【軟體名稱】: CyberLink ColorDirector 1.0.2114 (影片調色/編輯)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olorDirector是一套創意影片後製調色軟體,能協助您改善、增強影片色彩。

透過一系列簡單易用的工具,您可以輕鬆地校正色彩、調整色調,甚至是針對影片中移動的物體進行局部性色彩調整,都可以透過ColorDirector完成。

無論您是攝錄影愛好者或對色彩充滿熱情,ColorDirector能協助您製作出驚艷吸睛的影片作品!

功能:

為影片挹注創意色彩

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修正影片的色溫、增加色彩飽和度。

色彩控制更彈性

透過遮罩及動態追蹤工具進行區域色彩調整,使影片色彩更生動、有創意。

與線上創作社群連結、分享

可透過DirectorZone下載免費色彩風格檔,同時可將您最得意的作品直接上傳YouTube或DirectorZone進行分享。

與威力導演11的完美整合

透過ColorDirector與威力導演11的完美結合,讓影片剪輯的工作流程順暢不中斷。

專業色彩調整工具

具備一系列完整工具進行白平衡、色調…等影片色彩強化調整,ColorDirector將色彩轉換後所呈現的躍動與劇情張力挹注至影片中,讓您的影片更為吸睛!

白平衡校正

改善影片中惱人的色偏,對整支影片或某些片段進行色溫及色澤調整。

色調及色彩強化

一系列調整工具可修正曝光、強化清晰度與鮮豔度,更提供8種顏色的選擇讓您進行色相、飽和度、及亮度調整。

區域調整

可選擇將色彩調整套用至整支影片或僅加強或改變特定區域或物件的顏色。

動態曝光校正

使用容易操作的區域遮罩或關鍵畫格修正因為光源變化導致的曝光問題。

動作追蹤功能

ColorDirector在追蹤影片移動中物件的過程,挹注了相當程度的資源,搭載訊連科技最新智慧動作追蹤引擎,能協助使用者進行動態移動物件的標定、追蹤及調整。

簡易色彩替換工具

透過遮罩及先進的動作追蹤,您可以針對全場景或特定物件,進行色彩的取代替換。

套用電影風格檔

直接套用ColorDirector內建的各式風格檔,輕鬆呈現各種流行的酷炫影片風格! 當然,您也可以手動調整出個人喜愛的風格,再另存成風格檔範本,便於隨時套用在日後的專案中!

多重比較檢視模式

ColorDirector提供左右並列、左右分割、上下並列、上下分割四種比較檢視模式,供您即時檢視調整前後的差異,所有您套用、調整至影片的效果,立即一目了然!

全自動場景偵測功能

ColorDirector內建自動場景偵測功能,協助使用者快速找到需要調整顏色的影片片段。

非破壞性編輯

所有的調整參數以及影片編修內容都是以非破壞性的模擬方式進行(原始檔案仍受完整保護),讓使用者安心的盡情體驗各種調整功能。

片段預先編碼處理

ColorDirector包含基本的剪輯工具可修剪、分割影片,並可針對特定片段進行影片重新編碼,加快處理流程。

強大的關鍵畫格功能

ColorDirector強大的關鍵畫格功能可精準控制時機點,讓您快速調整遮罩或色彩效果,滿足不同場景變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