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 16.1.0.843 (全方位圖形設計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50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 是一個專業圖形設計軟體,在任何媒體上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套多功能圖形設計軟體結合強化視覺化通訊所需的所有要件,將向量繪圖、頁面配置、相片編輯、描繪、網頁圖形及動畫工具全部緊密整合在一個套件中。

從網頁圖形、Flash 動畫到標誌、車體廣告、甚至是銷售工具均應有盡有,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 讓您實現任何不可思議的設計創意。
此外,您還可透過眾多學習資源及現成的內容,迅速上手。探索無限,超越想像!

無論你是一個有抱負的藝術家或有經驗的設計師,CORELDRAWR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是您值得信賴的圖形設計軟體解決方案。

其內容豐富的環境和專業的平面設計,照片編輯和網頁設計軟體,你有你需要的一切,來表達你的風格和創意無限的可能性。

很快覺得在家裏與內置的幫助,培訓錄影和專業設計的範本。
然後,建立信心,一切從與眾不同的徽標和標誌定制網站,網頁圖形,看板,車台套,傳單和更多!顯示你真正的設計風格!

•卓越的向量繪圖與頁面配置

•出色的繪圖及描圖工具

•專業相片編輯功能

•強大的網站設計軟體

利用一套完整的繪圖、點陣圖轉向量描繪、相片編輯及 Web 圖形工具,製作出列印及 Web 專用的精美設計。

利用屬性泊塢視窗和方便的功能,像是「樣式集」和「色彩協調」,輕鬆管理樣式和色彩。

該套件包括: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直觀的向量插圖和頁面佈局應用程式
‧Corel PHOTO-PAINT X6。專業的圖像編輯應用程式
‧Corel PowerTRACE X6。準確的點陣圖到向量跟蹤工具
‧Corel Website Creator X6。
做它你自己強大的網頁設計軟體( 需要Corel公司帳戶下載的應用程式)
‧Corel CAPTURE X6。簡單的一鍵式螢幕捕獲實用工具
‧Corel CONNECT X6。即時內容發現者
‧PhotoZoom Pro 2的。方便PHOTO-PAINT中插件放大數位圖像
‧ConceptShare。互動式的線上協作工具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的功能:

‧升級的用戶介面
‧能夠與同事和客戶在即時交換想法
‧高級和強大的解決方案,為向量圖形轉換成光柵圖像
‧Corel和微軟最大化的顏色
‧Corel與Adobe的配色
‧改進的集成與Windows Vista
‧更改對話方塊“建立範本”
‧80個專業設計的範本
‧新的,可編輯的材料
‧加快佈局和文字編輯
‧即時的文字格式
‧鏡面段文字
‧RAW檔的支援
‧拉直影像
‧直方圖形式的資訊
‧轉換柵格到向量
‧改進的對話方塊“顏色曲線”
‧成品頁面大小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6:

改進對OpenType的支援,擴大的工作機會,顏色,新的工具,用於建立向量圖像,增強的頁面佈局工具,重新設計的偏好窗格物件。

此外,CorelDRAW圖形套件不同的改善多核處理器和工程作為“本土”的64位元應用程式的支援。





part1



part2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