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Nero 12 Platinum (燒錄、剪輯、備份、擷取、轉換與播放)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1G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Nero 12 Platinum 是一個多媒體軟件套件,讓您採集影片、音樂和照片,並對它們進行轉換和消費,從而獲得最佳的家庭娛樂體驗。

Nero 12 Platinum 是為支持 Windows 8而開發的,並且對寬屏(16:9和16:10)顯示器進行了優化。

Nero 12 Platinum 與那些聯繫不太緊密的多媒體套件不同,它使您通過與該套件內的應用程式無縫協作,就能快速而輕鬆地獲得想要的結果。

Nero 12 Platinum 使用最新的高畫質視訊影片格式轉換轉檔、編輯以及燒錄您的電影,可用不同裝置串流相簿、影音相片或音樂播放清單。

輕而易舉的在家中串流影片、影音相片和音樂播放清單

省去麻煩的重新建立程序,也能在家裡面用不同裝置串流相簿、影音相片或音樂播放清單。

使用 Nero 12 Platinum ,只要建立一次就可以串流到 XBOX 360™ 、 PS3™ 、 iPad® 、 Android 平板電腦、電腦、數位媒體轉接器、可串流的電視或其他支援 DLNA 或 UPnP 的裝置。

一個播放器就能播放所有的影片和音樂

免去使用不同播放器來處理影片、音樂光碟和檔案的種種麻煩。
只要有 Nero 12 Platinum ,您就可以用一個播放器處理一切。

完全支援高解析度 AVCHD™ Progressive 影片

以 AVCHD™ Progressive (50p/60p) 格式匯入、編輯與匯出。使用 SmartEncoding 快速輸出。

幾乎任何其他的影片檔案格式都可以燒錄。
Nero 12 Platinum 可讓您對高解析度影片進行幾乎所有的動作,因此您可以在任何裝置上享受影片。

使用最新的高畫質影片格式,轉換、編輯和燒錄影片

AVC/264 、 MKV 、 MP4 、 3GP 、 AVI... 幾乎沒有 Nero 12 Platinum 不支援的影片格式或轉碼器。

美化您的家庭影片

使用 800 個以上簡單易用的影片特效、範本主題以及光碟選單,潤飾您的家庭影片,使其生色不已。

智慧型手機或手持式攝影機所拍下的搖晃影片,現在您可以利用 Nero 12 Platinum 使其穩定。

以全新的影片風格特效和復古電影主題讓影片添增懷舊風情。
利用功能表、瀏覽、圖形與文字來製作具有好萊塢品質的藍光 Blu-ray Discs™ 或 DVD-Video™ 電影。

最後將收藏的類比媒體數位化

開始著手處理您一直想要處理的專案。
將您所有的類比電影轉換成藍光 Blu-ray Disc™ 、 DVD 或幾乎任何檔案格式,讓這些電影能夠跟上播放裝置的腳步。

藉由改良的備份裝置支援,讓資料免於受到災難的損失

從財務記錄到獨一無二的寶貴相片,都可以在彈指間確保所有的重要資料定期自動備份。

現在可以備份到 2TB 以上的硬碟以及最新一代的 USB 3.0 儲存裝置上。
另外,也會自動探索並設定您的 NAS 裝置,用於網路備份或將您的資料備份到雲端。

以經濟實惠的方式讓資料檔案能夠分片到多張光碟

以全新的 Nero DiscSpan SmartFit 功能,自動將大型檔案有分裝到多張光碟上。

甚至可以將各種類型光碟 (CD 、 DVD 與藍光 Blu-ray 光碟 ) 結合,將光碟片使用量降至最低。

許多大量的免費工具可提升您的體驗

製造專業的 CD 封面與標籤,將您的音樂曲目混音並且將檔案確實編輯成您想要的。

在升級至 Nero 12 Platinum 時,您可以下載 Nero CoverDesigner 、 Nero SoundTrax 與 Nero WaveEditor ,這些通通免費!

更迅速確實得到您所要的結果

從硬體加速影片編碼到讓您 5 分鐘內啟動並執行的分割安裝程式,數以百計的效能改良可讓您以 Nero 12 Platinum 更快速或輕鬆而確實地得到想要的結果。

由於 Nero 12 Platinum 核心大幅改進的 Nero Kwik Media 媒體資料庫,從來沒有這麼簡單就能跨越各種應用程式進行作業,或者以這麼快的速度確實尋找並使用您所要的相片、歌曲或影片剪輯。

預備支援 Windows 8,以備您日後升級

在沒有 Nero 12 Platinum 的情況下改用 Windows 8 ,原本的 DVD 影片和從電視錄下來的檔案和藍光 Blu-ray Disc™ 可能會無法播放。

想要等一陣子再升級作業系統嗎?沒關係, Nero 12 Platinum 仍然可以在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與 Windows XP 上正常運作。

功能:

• 播放 AVCHD、DVD、CD等,實際上可播放任何影音或音訊檔案格式

• 擷取及轉換 AVCHD 和 DVD 影音,以便在任何裝置上觀賞

• 輕鬆地將您的數位或模擬影片轉換為 Blu-ray 光碟、DVD 或實際上任何檔案格式

• 使用 AVCHD 2.0 全禎逐行掃瞄 HD 格式獲得最佳品質的觀賞體驗

• 燒錄耐久而高質的 Blu-ray 光碟、DVD 和 CD,它們甚至能自動開始播放

• 處理跨多個 Blu-ray、DVD 或 CD 光碟的資料,以便最有效地使用光碟空間

• 串流傳輸和欣賞家中任何裝置上的 HD 影片、音樂和照片

• 用一全套影音效果來加強您的家庭影片,包括新的慢動作和快動作效果、影音抖動處理、驚人的影片風格效果和重新流行的電影主題

• 例行並自動備份您的整個 PC(包括操作系統)、媒體庫、或者個人檔案或資料夾,現在支持超過 2 TB 的硬碟和 USB 3.0

支援的燒錄媒體

◆CD-R
◆CD-RW
◆DVD±R
◆DVD±RW
◆DVD-RAM
◆DVD±R DL
◆BD-R
◆BD-RE
◆BD-R DL
◆BD-RE DL
◆BD-R TL (BDXL)
◆BD-RE TL (BDXL)
◆BD-R QL (BDXL)
◆BD-RE QL (BDXL)

支援的光碟格式

◆資料 CD (ISO、UDF、ISO/UDF)
◆資料 DVD (ISO、UDF、ISO/UDF)
◆Blu-ray 資料光碟 (ISO、UDF)
◆SecurDisc CD/DVD/Blu-ray 光碟
◆Nero DiscSpan (UDF)
◆音樂 CD
◆混合模式 CD
◆CD EXTRA
◆Nero 映像檔 (NRG)
◆CUE-Image (僅限匯入)
◆ISO 映像檔
◆影片 CD
◆Super Video CD
◆DVD-Video
◆DVD+VR
◆DVD-VFR
◆DVD-VR (僅限匯入)
◆AVCHD™ 影片
◆BDMV 影片
◆BDAV (僅限匯入)

支援的音樂格式和轉碼器

◆進階音樂編碼基礎資料串流 (AAC) - 非擷取
◆MPEG 高解低度 AAC (HD-AAC)
◆MP3 / mp3PRO / mp3HD
◆MPEG-4 歌曲 (MP4、M4A)
◆MPEG 歌曲 (MP2、MP2A、MPA、MPA2、M2A)
◆Dolby® Digital (AC3)
◆音樂交換檔案格式 (AIFF、AIF)
◆精簡型光碟數位音樂 (CDA) - 非編碼
◆Ogg Vorbis (OGG、OGM、OGA)
◆PCM WAV 檔案、ADPCM Wav 檔案 (WAV、WAVE)
◆Windows Media™ 歌曲 (WMA)
◆無失真歌曲轉碼器 (FLAC)
◆Monkey’s Audio (APE)
◆Matroska 歌曲 (MKA)

支援的影片格式和轉碼器

◆進階串流格式 (ASF)
◆音訊影片交錯 (AVI、NVAVI)
◆數位影片 (DV、DVSD)
◆QuickTime® 影片 (MOV)
◆DVD 影片物件 (VOB)
◆MPEG 影片 (MPG、MPEG、MPE、M1V、M2P、M2V、MOD、MP2V)
◆MPEG-2 影音傳輸檔案 (M2TS、M2T、MTS、TS、TOD、TRP)
◆MPEG-4 影片 (MP4、DIVX)
◆MPEG-4 AVC/H.264
◆Windows Media™ 影片 (WMV)
◆Flash 影片 (FLV)
◆Matroska 影片 (MKV)
◆Microsoft Vista 電視錄製 (DVR-MS)
◆VCD 影片 (DAT)
◆AVC Blu-ray 光碟影片格式 (BSF)
◆Thi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 影片 (3GP)
◆DVD 影片資訊 (IFO)
◆動態 JPEG 影片 (MJEPG)
◆MicroMV 影片 (MMV)
◆Windows 7 Media Center 電視格式 (WTV)

支援的影像格式

◆點陣圖 (BMP)
◆與裝置無關點陣圖 (DIB)
◆圖形交換格式 (GIF)
◆圖示影像檔 (ICO)
◆JPEG 檔案交換格式 (JFIF)
◆聯合圖像專家小組 (JPEG、JPG、JPE)
◆圖片交換 (PCX)
◆可攜式網路圖形 (PNG)
◆可攜式像素圖 (PPM)
◆Targa 影像檔案 (TGA)
◆標記影像檔案格式 (TIFF、TIF)
◆Windows 中繼檔格式 (WMF)
◆可攜式點陣圖 (PBM)

支援的播放清單格式

◆MP3 URL (M3U)
◆MP3 URL + UTF-8 (M3U8)
◆播放清單檔案格式 (PLS)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清單 (WPL)
◆iTunes 播放清單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