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VD X Studios CloneDVD 5.6.1.6 (DVD影片拷貝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4.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loneDVD是一款DVD電影制作備份工具。
你可以拷貝所有的DVD影片收藏,甚至是帶CSS加密的和區碼保護的光碟片。

不用特別的設定,僅需滑鼠輕輕 一點,CloneDVD會自動的在拷貝中去除CSS加密和區碼保護。

完美的1:1複製,沒有警告標誌和水印,就像來源光碟一樣,複製的光碟片可以絕大多數家用 DVD影碟機上播放。

CloneDVD 是對你自己收集的 DVD 影片做制作備份的一個有用的軟體。
你不僅可以將 DVD 影片拷貝到空白的 DVD 光碟上,而且,你也可以將 DVD 影片拷貝到你的硬碟上做保管。

此外,軟體也提供了將你的 DVD 影片輸出轉換為 ISO 格式的映像檔案的功能。

特點:

完美的複印品質
*真正的DVD的1:1,完美的視訊和音訊品質的電影複製!

無地區&CSS -自由,消除快速切換索尼ARccOS版權保護
*刪除新的索尼ARccOS保護,保護的DVD複製 ARccOS順利
*複製受版權保護的DVD電影。
*支持所有區域的光碟,消除區域保護(地區免費),刪除時自動複製 RPC-I/RPC-II/RCE地區保護
*沒有警告螢幕和水印,複製 DVD與原來DVD電影一樣

靈活的複製模式
* DVD標題 /章節預覽:提前進入 DVD的內容,幫助您決定如何複製和如何消除
*多種拷貝模式:整片光碟,主要影片,自定義,分割光碟
*整個光碟:完全複製所有的特殊功能,前奏,選單,字幕和語言
*主要電影:智能複製主電影的標題,刪除不必要的前段,選單,語言和音軌
*定制:個性化的目標 DVD電影,只喜歡標題 /章節 /字幕/音訊保持;和自定義目標影片大小以適合你的輸出光碟
*分割光碟:分裂成兩個 DVD - 5空白整個 DVD - 9電影,保持原有的視訊品質
*多種燒錄機可選,外部使用Nero燒錄引擎支持

轉換和分割DVD的MPEG4檔案,適用於流行的可攜式裝置
* DVD轉換為 MPEG文件:AVI - MPEG4,ASF,MPEG4,MP4 - MPEG4,3GP,MPEG4或PSP - MPEG4,以適用於最流行的可攜式裝置:MPEG4播放器,索尼PSP,蘋果 iPod,PMP和3G智慧型手機
*分割DVD的MPEG4與規模較小的幾個剪輯視訊檔案,以適應您的可攜裝置記憶體

自由指定源和目標
*複製 / DVD光碟燒錄
*複製 /從 DVD資料夾燒錄到硬碟
*燒錄到DVD光碟
* DVD複製到硬碟上的資料夾
*建立ISO映像檔案
*轉換為 MPEG4檔案

內置的壓縮引擎
*最快的視頻壓縮引擎內置的,適合一個普通DVD - 5碟片的DVD - 9電影

高相容性
*高相容性,在PC和獨立 DVD播放機上播放的DVD複製
*支持NTSC和PAL DVD電影拷貝
*支持大多數 DVD光碟:DVD - R(W),DVD + R(W),DVD DL - RW,DVD + R DL
*兼容最流行的DVD燒錄機(雙層燒錄機在內)
*雙層 8.5GB光碟片的支持,DVD - 9到DVD - 9拷貝

易於使用和快速複製
*友好的使用者界面,只需一按複製,沒有任何複雜的設定
*快速的DVD複製! 2小時的DVD電影拷貝在45分鐘左右完成。
*多語言界面選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