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eaZip 4.9.1 (檔案解壓縮/合併/支援各類格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eaZip 是一款處理壓縮檔案工具,可以用來製作壓縮檔案、解壓檔案、加入密碼認證等功能。軟體介面簡單易用,內建各國語系。

PeaZip主要的功能是提供一套具備搜尋及瀏覽歷史紀錄的壓縮檔瀏覽介面,
來直覺式地對壓縮檔內容進行瀏覽,並可以使用詳細的篩選規則。

此外也能使用扁平式的瀏覽模式作為另一種瀏覽壓縮檔的方式。

PeaZip提供使用者透過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的前端程式來自動產生命令提示列的壓縮或解壓縮動作。

它同時也提供了製作、編輯以及復原壓縮設定檔來加速壓縮或備份的設定。

其他比較值得注意的功能還包含了檔案的切割與合併、安全刪檔、位元式檔案比對、檔案完整性檢查、系統效能監控、隨機密碼卅密鑰產生器、及整合進檔案總管右鍵選單。

除此之外,程式的使用者介面(包含圖片及顏色配置)都可以自行調整。

支援瀏覽/測試/解壓縮 超過100種檔案格式,如最流行的 ZIP、7z、RAR、GZ、TGZ、ISO 等等。

軟體支援的壓縮格式:

7Z, 7-Zip sfx, ARJ, BZip2, CAB, CHM, CPIO, DEB, GZip, ISO, JAR, LHA, LZH, NSIS, OOo, PAQ, PEA, QUAD, RAR, RPM, TAR, Z, ZIP..等

可製作的壓縮檔格式:

ZIP, 7Z, ARC, BZ2, GZ, PAQ/LPAQ, PEA (本身的壓縮格式), QUAD/BALZ, TAR, UPX...等

可解壓縮的格式:

ACE, ARJ, CAB, DMG, ISO, LHA, RAR, UDF..等超過一百種格式。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