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onyaSoft CD DVD Label Maker 3.01.16.03 (CD/DVD 封面製作列印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onyaSoft CD DVD Label Maker 是一款CD/DVD標籤和封面製作工具

其易於使用的嚮導界面使您只需幾次點擊即可為您的視訊, CD和照片幻燈片以及資料備份光碟設計出設計漂亮的標籤和封面,內置大量模板,方便您直接套用!

您只需選擇一個預先設計的模板,撰寫標題和描述,也可加載圖像或寫入曲目列表

然後進行印表機和紙張設置,用標籤紙和標準印表機或CD標籤印表機列印屬於您自己的標籤!
功能:

支持圓形的CD和DVD標籤
支持CD正面,CD雙正面,CD插入背面
支持DVD,超薄DVD
支持紙套和摺疊紙盒(摺疊型CD)
支持標準紙格式(A5, A4, A3, ...)
支持常用的標籤紙(Avery, PressIt, Neato, ...)
支持CD標籤印表機(HP, Canon, Epson, ...)
支持標籤方案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