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My Video Converter 1.5.22 (影音轉檔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1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y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強大的的視訊轉檔軟體,它可以將全部受歡迎的視訊格式轉換成 AVI,MPEG,VCD,DVD,WMV 格式.它可以轉換幾乎所有的視訊格式,例如 AVI / DIVX / XVID / DIV, MPEG / MPG / DAT,WMV / ASF / ASX,RM/RMVB,MOV/QT,3 GP/3G2,MP4/M 4 V,以及FLV。除了檔案格式的轉換,還可以很方便做影音檔的合併與切割。

特色:

轉換常見的影音檔案格式,有VCD,SVCD,DVD,AVI,ASF,WMV,SWF,3GP, MOV,MPEG,RM,MP4,PSP,iPod,iPhone,FLV等。
支援對avi, mpeg, wmv, divx, mp4, h.264,/mpeg-4 avc, rm, mov, xvid, 3gp, flv, vob,dat等影音檔案格式,做分割與合併動作。
可設定轉換後影音檔的寛度、高度、每秒畫幀數,以控制檔案大小。
由影音檔中,轉出聲音資料,或者擷取影像(image)。
可快速完成轉換影音檔案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