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inZip Pro v17.0 Build 10381 (檔案壓縮管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2.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Zip 17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壓縮軟體全新版本,可直接連結 SkyDrive、Dropbox、Google Drive、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WinZip 17 針對當今的檔案分享方式而設計,可將檔案轉換成 PDF、在影像和 PDF 加上浮水印,以及重新調整相片大小,分享輕鬆方便。

用自動化備份工具封存資料、解壓縮任何壓縮檔案類型,以及使用密碼保護資訊。
WinZip 備受信賴的壓縮工具可讓您隨時隨地分享和儲存檔案,高枕無憂。

解壓縮所有主要格式
只要按一下,從業界多種壓縮檔案類型解壓縮內容,包括 Zip、Zipx、RAR、7Zip、BZ2、LHA/LZH 和許多其他檔案類型。

在任何地方都能分享檔案
從 WinZip 視窗直接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帳號寄送大型檔案。WinZip 可直接連接 SkyDrive、Dropbox 和 Google Drive,如此您就可以立即整理和分享雲端上的所有檔案,並確保檔案安全。
使用 WinZip 將各種檔案類型張貼至 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隨時與大家保持聯繫。

更加靈活運用您的檔案
WinZip 提供方便的工具,協助您透過一個簡單的步驟就能管理內容。將 Microsoft Office 檔案轉成 PDF、在檔案上加上自訂浮水印並輕鬆調整相片大小,讓您將檔案壓縮成方便分享的大小。

備份和保護檔案(專業版功能)
升級至 WinZip Pro,以確保檔案永遠安全無虞。除了完整的 WinZip 檔案壓縮、加密和分享功能之外,WinZip Pro 還提供必要的備份工具,以防止資料遺失。

新增功能
壓縮並安全地分享至雲端和社群媒體
從雲端管理和分享

即使您使用多個服務,仍可直接從 WinZip 17 檢視和組織您的所有雲端檔案。WinZip 可讓您連接至您的雲端,包括 Google Drive、SkyDrive 和 Dropbox,如此您就可以輕鬆擷取檔案或壓縮它們,然後再上傳它們,以節省空間。

確保儲存在 SkyDrive、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上的檔案安全

透過 SkyDrive、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分享檔案時,可確保資訊的安全。WinZip 17 可讓您連接至雲端服務,並在上傳前壓縮和加密檔案。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豐富型內容

使用線上應用程式 ZipShare 將任何檔案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只需編寫訊息、加入您的檔案—即使是大型的檔案—然後再張貼即可。無需使用其他軟體。

更多工具提供更多價值
調整影像大小

不必透過複雜的影像編輯軟體,即可立即將影像的大小重新調整成更方便分享的大小。彈指間即可分享相簿!
將檔案轉成 PDF

壓縮 Microsoft Office 文件時,使用 WinZip 內建的 PDF 轉換器將文件轉換成 PDF 檔案。它可讓您隱藏中繼資料並將您的文件轉換為唯讀,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加入浮水印

將自訂浮水印加到影像和 PDF 上,防範未經授權的拷貝、提供可追溯性並保護您的智慧型財產。

設計變得更輕鬆
快速找到適合的工具

WinZip 全新改造的介面包含內容相關性工具列,不論是壓縮、解壓縮、分享等,您都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所需工具。

功能
壓縮和管理內容
壓縮大型檔案以節省空間

壓縮大型檔案和資料夾,以方便傳輸並節省儲存空間。使用簡單的拖放功能從 PC 選擇檔案,或是取得儲存在 SkyDrive、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上的檔案,立即壓縮檔案。

解壓縮任何項目

從業界多種壓縮檔案類型解壓縮內容,包括 Zip、Zipx、RAR、7Zip、BZ2、LHA/LZH 和許多其他檔案類型。當解壓縮加密的檔案時,WinZip 會自動抹除所有暫時解壓縮的複本,以防止遭人濫用。

體驗方便的預覽與編輯工具

WinZip 可讓您預覽和編輯壓縮檔的內容,無需先解壓縮它。您也可以「解壓縮並測試」壓縮檔的內容,無需將它儲存至您的本機硬碟。

輕鬆分享檔案
保護雲端分享

WinZip 可直接連接 SkyDrive、Dropbox 和 Google Drive,如此您就可以立即整理雲端上的所有檔案。使用 WinZip 來壓縮和儲存大型檔案至雲端,或擷取檔案或連結,以透過電子郵件分享。先壓縮和加密檔案來確保檔案安全,以節省寶貴的線上儲存空間。

壓縮並分享到社群媒體

使用 ZipShare 將各種類型的檔案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同時張貼內容至所有三個社交網路,隨時與大家保持聯繫。
只要選取要分享的檔案、撰寫訊息,然後挑選要將檔案傳送到哪些社交網路即可。

只需按一下即可壓縮並透過電子郵件傳送

WinZip 的檔案分享功能可讓您直接從 WinZip 視窗壓縮、加密和分享檔案,無需開啟其他應用程式。WinZip 提供支援大部分的電子郵件與網頁郵件服務—在設定完成後,您就可以使用任何電子郵件位址來壓縮和傳送檔案。

輕鬆透過電子郵件傳送大型檔案

使用整合的 ZipSend 檔案傳送服務,透過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位址來傳送大型檔案或整個資料夾。ZipSend 會自動壓縮和上傳您的檔案至雲端,然後在您的電子郵件訊息中加入該檔案的連結。
每則訊息的免費傳送大小上限為 50MB,或請使用 ZipSend Pro 來傳送最大 2GB 的檔案 。

保護您的檔案
保護機密資訊

套用使用 128 或 256 位元 AES 加密的銀行等級安全性,來保護您的檔案不受未授權存取。為提高安全性,您可以自行設定密碼原則,定義複雜的需求交由 WinZip 強制執行。
加入浮水印

將自訂浮水印加到影像和 PDF 上,防範未經授權的拷貝、提供可追溯性並保護您的智慧型財產。您可以控制浮水印出現的方式及位置。
在背景提供保護

WinZip 採用美國國防部標準 (DoD 5220.22-M),可自動抹除(「銷毀」)暫時解壓縮的加密檔案副本,以防止機密外洩此自動動作可防止檔案遭人復原或濫用。

快速轉換檔案
將檔案轉成 PDF

將內容轉換成 PDF,以適當的方式分享內容。WinZip 可讓您在壓縮 Microsoft Office 檔案時,輕鬆地將它轉成 PDF,與其他人分享。如需額外的保護,可選擇建立唯讀 PDF。
建立可供分享的影像

將高解析度的影像加入您的 Zip 檔時,可立即將影像轉換為方便分享的大小。如此,您就可以輕鬆分享整個相簿,同時又能保留高品質的原始影像。
封存重要的資料(專業版功能)

自動備份您的檔案

將自訂工作設為自動壓縮和封存重要檔案,如此只需按一下即可備份文件、電子郵件、桌面、我的最愛、相片、媒體櫃。運用預先定義的工作,您就可以簡化此程序,免除重複壓縮和封存工作。
充份運用可攜式媒體

壓縮和備份您的重要資料,並將它直接燒錄至 Blu-ray Disc、CD 或 DVD,以防止資料遺失。您可選擇是否要備份整個電腦或特定檔案。如有需要,WinZip Pro 將會自動將備份分割至多個磁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