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S6 13.0 Final (製圖/編輯/處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676.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為出名的圖像處理軟體之一,集圖像掃瞄、編輯修改、圖像製作、廣告創意,圖像輸入與輸出於一體的圖形圖像處理軟體,深受廣大平面設計人員和電腦美術愛好者的喜愛。

新特性:

使用最新版 Photoshop可增強您的創造力,大幅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Adobe Photoshop CS6 軟體借助全新的 Adobe Mercury 圖形引擎、突破性的全新內容識別工具、改進的設計工具等提供快如閃電的效能。

內容識別修補

使用"內容識別修補"功能修補圖像,使您能選擇示例區域,使用"內容識別"製作出神奇的修補效果。

Mercury 圖形引擎

借助液化、操控變形和裁剪等主要工具進行編輯時能夠即時檢視效果。
全新的 Adobe Mercury 圖形引擎擁有前所未有的響應速度,讓您工作起來如行雲流水般流暢。

全新和改良的設計工具

更快地創作出更高級的設計。
應用文字樣式以產生一致的格式、使用矢量塗層應用筆劃並將漸變添加至矢量目標,建立自定義筆劃和虛線,快速搜索圖層等。

全新的 Blur Gallery

使用簡單的界面,借助圖像上的控件快速建立照片模糊效果。
建立傾斜偏移效果,模糊所有內容,然後銳化一個焦點或在多個焦點間改變模糊強度。Mercury 圖形引擎可即時呈現創作效果。

全新的裁剪工具

使用全新的非破壞性裁剪工具快速精確地裁剪圖像。
在畫布上控制您的圖像,並借助 Mercury 圖形引擎即時檢視調整結果。

現代化用戶界面

使用全新典雅的 Photoshop 界面,深色背景的選項可凸顯您的圖像,數百項設計改進提供更順暢、更一致的編輯體驗。

直觀的視訊建立

使用 Photoshop 的強大功能來編輯您的視訊素材。
使用熟悉的各種 Photoshop 工具輕鬆地處理任意剪輯,然後使用一套直觀的視訊工具製作影片。

預設遷移與共享功能

輕鬆遷移您的預設、工作區、首選項和設定,以便在所有電腦上都能以相同的方式體驗 Photoshop、共享您的設定,並將您在舊版中的自定設置遷移至 Photoshop CS6。

自適應廣角

輕鬆拉直全景圖像或使用魚眼或廣角鏡頭拍攝的照片中的彎曲對象。
全新的畫布工具會運用個別鏡頭的物理特性自動校正彎曲,而 Mercury 圖形引擎可讓您即時檢視調整結果。

後台存儲

即使在後台存儲大型的 Photoshop 檔案,也能同時讓您繼續工作 - 改善效能以協助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自動恢復

自動恢複選項可在後台工作,因此可以在不影響您操作的同時存儲編輯內容。每隔 10 分鐘存儲您工作內容,以便在意外關機時可以自動恢復您的檔案。

改進的自動校正功能

利用改良的自動彎曲、色階和亮度/對比度控制增強您的圖像。
智能內置了數以千計的手工優化圖像,為修改奠定基礎。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7 增效工具

借助改良的處理和增強的控制集功能幫您製作出最佳的 JPEG 和初始檔案;展示圖像重點說明的所有細節的同時仍保留陰影的豐富細節等。

內容識別移動

將選中對象移動或擴展到圖像的其他區域,然後使用"內容識別移動"功能重組和混合對象,產生出色的視覺化效果。

膚色識別選擇和蒙版

建立精確的選區和蒙版,讓您不費力地調整或保留膚色;輕鬆選擇精細的圖像元素,例如臉孔、頭髮等。

創新的侵蝕效果畫筆

使用具侵蝕效果的繪圖筆尖,產生更自然逼真的效果。
任意磨鈍和削尖炭筆或蠟筆,以建立不同的效果,並將常用的鈍化筆尖效果存儲為預設。

腳本圖案

利用全新的"腳本圖案"更快地製作幾何圖案填充。

支持更多相機機型

使用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7 增效工具,可存放任意攝影機中的圖像。該增效工具支持 350 多種相機機型。

支持 10 位色深支持

使用 10 位色深支持更精確地呈現圖像在視訊中的效果。
原原本本地檢視您拍攝的像素,降低或免除仿色需求,並減少摩爾紋或條紋的產生。

支持 3D LUT

使用 3D 查詢表 (LUT) 更輕鬆地潤飾視訊中的圖像 - 包括 Adobe SpeedGrade。檢視色彩 LUT - 當您需要調整原始色彩資料時可開啟它。

文字樣式

節省時間並幫助確保一致的文字樣式,讓您只需單擊一下就能將格式應用至選擇的字母、線條或文字段落。

矢量圖層

使用矢量圖層應用描邊並為矢量對象添加漸變效果。

銳化矢量渲染

只需單擊即可使像素對齊矢量對象的邊緣,產生更銳利清晰的圖像。

自義描邊和虛線

輕鬆建立自定義描邊和虛線。

圖層搜索

使用圖層搜索功能快速鎖定您所需的圖層。

光照效果庫

運用全新的 64 位光照效果庫獲得更佳的效能和效果。
此增效工具採用 Mercury 圖形引擎並提供畫布上的控制和預覽功能,讓您更輕鬆地呈現光照增強效果。

油畫濾鏡

使用 Mercury 圖形引擎支持的油畫濾鏡,快速讓您的作品呈現油畫效果。
控制您畫筆的樣式以及光線的方向和亮度,以產生出色的效果。

噴槍筆尖

借助流暢逼真的控件和精細的繪圖顆粒製作真實的噴槍效果。

新增繪畫預設

使用新增的預設能夠建立出真實的繪圖效果,從而簡化繪圖流程。

屬性面板

使用上下文相關屬性面板能夠讓您快速更新蒙版、調整和視訊圖層的屬性,從而幫您節省時間。

Adobe Bridge CS6

使用 Adobe Bridge CS6 軟體可視覺化組織和管理您的媒體。
本集成應用程式採用跨平台 64 位支持,提供高速效能。

改良的 Adobe Mini Bridge

Adobe Mini Bridge 被重新設計為優質的膠片,因此能夠更快更方便地存取圖像和文件。

增強的 TIFF 支持

處理更多種類的 TIFF 檔案。
增強的 TIFF 支持可讓您處理更大的位深度和檔案大小。

自動重新取樣

在調整圖像大小時產生最佳效果 - 會自動選取最佳的重新取樣方式。

填充文字

在處理文字時可插入"假文 (lorem ipsum)"填充文字以節省時間。

提高最大畫筆大小

使用最大 5,000 像素的畫筆大小來編輯和繪圖。

兼容 Adobe 移動應用程式




MediaFire

part1



MediaFire

part2



MediaFire

part3



MediaFire

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