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Blu Ray Ripper v7.1.0.20130301 (藍光影片轉換/抓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2.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使用ImTOO Blu Ray Ripper,可以將藍光DVD中的影音資料轉換為一般的影音格式,並支援將轉換好的成品傳送到iPod, PSP等行動裝置上收看。

支援的格式:

H.264/MPEG-4 AVC, AVCHD Video (m2ts, mts), Apple TV h.264 720P, MKV, HD WMV, MPEG2/MPEG-4 TS HD, AVI, MPEG, WMV, DivX, MP4, H.264/AVC, MKV, RM, MOV, XviD, 3GP, FLV, blu-ray M2TS格式
支持 iPod, iPhone, Apple TV, PSP, Xbox, Zune, NDS, Wii, mobile phone

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MP4、MOV、RMVB、3GP、WMV…等。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提取其影片內容為一般的圖片格式,或者是擷取其影片音軌。

內建編輯功能,可讓我們裁剪和編輯影片。

特色:

將藍光DVD轉換為一般的影音檔案格式。

可指定轉換的段落,便利使用者收看特定片段的需求。

將藍光DVD的聲音擷取出來,並轉換為一般的聲音檔案格式。

可傳送轉換後的結果到 iPod, iPhone, Apple TV, PSP, Xbox, Zune, NDS, Wii, mobile phone, PMP等行動裝置中。

支援多檔案與批次處理功能,支援 NVIDIA CUDA與AMD APP加快轉檔的速度。

可依需求調整亮度、解析度、每秒畫面影格數等的影音參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