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reeRip MP3 Pro 4.1.1 (音樂CD 抓軌/格式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reeRIP Pro是一種先進的CD到MP3轉換器,FreeRIP Pro從CD讀取音訊,並允許您將它們儲存到您的電腦中的多種數位格式,
包括MP3,WMA,OGG,WAV,FLAC音訊檔(這個過程被稱為CD擷取或CD,MP3轉化率)。

FreeRIP Pro也是一個音訊和MP3轉換器。它可以轉換成MP3和其他音訊檔從一種格式轉換到另一個。

例如FreeRIP可以轉換成WMA音訊檔到MP3,OGG,MP3,FLAC,MP3或WAV FLAC等。FreeRIP Pro支持高品質無損壓縮的FLAC。

所支援的編碼檔案格式為 WAV、MP3、Ogg Vorbis。

如果您不能播放 Ogg Vorbis ( .ogg ) 檔案,您能使用 FreeRIP MP3 安裝 Ogg Vorbis 外掛程式到您的 Winamp。

特色:

讓CD音軌轉存為聲音(音樂)檔案格式,存放於電腦之中,或供您喜愛的多媒體播放設備使用。

支援聲音(音樂)檔案格式轉換,例如WMA/OGG/FLAC轉為MP3格式,或者是WAV轉存為FLAC格式等。

提供簡便的方便做MP3標籤(支援ID3 v1 and v2格式)的編修,並支援由網際網上上查找CD的標籤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