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DVD Ripper Ultimate v7.7.2.20130225 (影音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4.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TOO DVD Ripper Ultimate是一款視訊轉換軟體.容易使用,可以轉換多種類型。

轉換幾乎所有的視訊和音訊格式,包括 MPEG, WMV, MP4, H.264/AVC, RM, MOV, M4V, XviD,3GP, MP3, WMA, WAV, RA, M4A, AAC, AC3, OGG...等等。

它為您提供了多種視訊編輯功能,選擇剪輯和合併DVD的任何部分,作為視訊場景大小,編輯視頻效果,調整字幕和水印的添加定制於音訊/視訊。

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DVD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

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賞或聆聽到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特色:

將 DVD轉換為常見的 AVI, MPEG, WMV, MP4, H.264/AVC, RM, MOV, XviD, 3GP, FLV, VOB, ASF, DV等的格式。

可擷取 DVD 的音訊資料為音樂檔案,支援另存為MP3, WMA, WAV, RA, M4A, AAC, AC3, OGG等格式。

可使用多執行緒,加快轉檔的速度。

支援 NVIDIA CUDA 與 AMD APP 的加速功能。

提供基本影片的編修功能,如分段、合併等。

可轉送轉換後的影片到手持裝置中,如 iPad, Android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