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deo2Webcam 3.3.9.8 (虛擬網路攝影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當你和你的好友聊天時,實然想和你的好友分享一段你剛找到的一個非常精彩的視訊剪輯,或者是自已剛剛製作的,想聽聽好友的意見。

那麼你可以Video2Webcam 。Video2Webcam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程式,在您的電腦沒有網路攝影機時,可以在聊天室或是IM中播放視訊剪輯給對方。
聊天時播放視訊剪輯給對方看。

支援各種媒體檔案格式:

avi, asf, flv, mp4,mpeg, mpg, ram, rm, rmvb, wmv and etc.) and picture formats (jpg, gif, bmp, png and etc

支援的網路攝影機程式:

MSN, Camfrog, Skype, ICQ, AIM, Paltalk, Yahoo Messenger, ANYwebcam, Stickam, ICUII, Ustream.tv, iS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