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dows8codecs (解碼包)V1.0.7 Final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8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6.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dows8 codecs 是一款專門為了Windows8打造的萬能影片音樂解碼器,只要安裝了這個解碼包,不需要做任何的設定與修改系統參數,就可以利用Windows內建的Windows Media Player或Media Center來播放幾乎所有的影片音樂格式文件或檔案。

Win8codecs並不包括播放器也不會主動關聯檔案類型,你可以使用任何媒體播放器來播放視訊/音訊,Win8codecs還支持當前主流的多種格式線上串流媒體,你可以在任何瀏覽器中直接播放視頻等。

Win8codecs支持以下格式:amr、mpc、ofr、divx、mka、ape、flac、evo、flv、m4b、mkv、ogg、ogv、ogm、rmvb、xvi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