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SNLite 3.0.0.3991 (去廣告/精簡/多開)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SNLite是一款非常小巧易用的Msn精簡版本,不僅無廣告、可多開,而且還是可以放在Usb隨處帶著走的免安裝版,用膩了笨重的原版msn的朋友,就來試試MSNLite吧!

多帳號登錄:

MSNLite支持同時開啟多個客戶端,經過在E5200,2GB記憶體的XP系統下測試,至少可以同時開啟36個帳號使用,而且並沒有達到系統負荷的上限。

無廣告:

原版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恐怕就是廣告了,不僅十分晃眼,而且很佔系統資源。工作中事情千頭萬緒,再有些動態的廣告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不勝其煩。
如果電腦配置較低的話,開啟2011版本時會明顯感覺電腦變慢。

綠色易用:

MSNlite可以自定義安裝到任何目錄,且可以不安裝使用。

Ps.若出現軟體更新訊息請勿更新!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