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uTorrent 3.3 Build 29544 Stable (客戶端BT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uTorrent 是基於 BitTorrent 協定的高效能 BT 軟體,是一套很簡便的BT下載軟體,小巧卻功能強大的 BT 客戶端介面,擁有所有常規功能,網內下載方面不錯的表現,網外就更不用提了。

支持多任務同時下載,支持設置文件下載優先順序,可以根據計劃任務調整佔用的頻寬,全局/單個任務的速度限制,快速斷點續傳機制,支持 UPnP 和 NAT-PMP,支持流行的 BT 擴展協議,支持用戶來源交換,支持 DHT 網路,支持 BT 協議加密以突破封鎖,支持 RSS 下載,支持自動關機/重啟/待機/休眠,佔用系統資源很小,運行速度飛快。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uTorrent 具有絕大部份其他同類型 BT 軟體所具有的功能,包含頻寬管理、排程、RSS 自動下載、Mainline DHT (與 BitComet 相容)。

另外,uTorrent 也支援 Protocol Encryption joint specification (相容於 Azureus 2.4 與 BitComet 0.63 以上版本),以及點對點資料傳輸。

善用系統資源:uTorrent 在開發時就已將系統效能考慮進去,與許多其他 BT 軟體不同的是,uTorrent 並不會佔用寶貴的系統資源-它執行時通常只須耗用 6MB 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可更換多種面板,並可本地化:可替換多種小圖示、工具列圖形與狀態顯示圖示,要建立您自己的風格十分的簡單。

uTorrent 也支援本地化,只要有它提供的語系檔,就會在安裝和啟動時自動載入您所指定的語言。

如果您在官方網站找不到您所需的語系檔,也可以十分容易的建立自己的語系檔。

十分活躍的開發與改進:開發者花費了許多時間在改良與新增功能上,並試著讓它變得更加容易使用。

特色:

流量限制(自動模式或手動模式)
自訂使用介面
磁碟快取系統
支援 DHT
下載排程功能
客戶端交換
支援代理伺服器
支援 Unicode
網頁介面
通訊協定加密
支援多國語系
IP 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