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Utilities Pro 10.52 (多功能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Utilities是一套Windows優化工具,提供的功能包括磁碟清理、登錄檔清理/備 份、自動啟動程式管理、記憶體優化、尋找重複檔案、捷徑修復、處理程式管理、移除管理、系統訊息、檔案分割/合併、檔案清除、可執行檔案加密、家長監視控 制以及調用Windows系統自帶小工具等諸多功能。

特色:

▲磁碟碎片整理:你的磁碟進行碎片整理和提高電腦的效能和穩定性
▲檔案反刪除:恢復 NTFS和FAT捲上刪除的檔案。
▲磁碟清理:清理磁碟資訊阻塞您的系統,並降低了您的電腦的效能。
▲註冊表清理:掃瞄 Windows註冊表中,並在Windows註冊表中發現不正確或過時的資訊。
▲啟動清潔:幫助您輕鬆地在Windows啟動管理程式執行。
▲歷史吸塵器:刪除您的電腦上的所有活動痕跡,節省空間,並保護您的隱私。
▲檔案分割:任何類型的檔案分割成小塊,並重新加入他們到原始檔案。
▲檔案粉碎機:擦除檔案,並確保沒有資料竊賊可以得到您的敏感資料的雙手。
▲EXE的保護:任何一個安全的密碼保護 Windows可執行檔案。
▲記憶體優化:優化 Windows的記憶體管理。需要不需要特殊的配置,記憶體優化將自動配置。
▲重複的檔案搜索:幫助您尋找和刪除重複的檔案從您的系統可用磁碟空間。
▲捷徑清除器:為您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解決無效的捷徑方式和報告回給你,讓你可以從系統中刪除。
▲流程管理:允許你檢查你的系統的效能和管理正在執行的進程。
▲移除管理器:管理您的系統上安裝的程式和移除不需要的軟體。
▲系統資訊:顯示您為您的電腦硬體和軟體的詳細資訊。
▲註冊表備份和恢復:備份和恢復 Windows註冊表。
▲註冊表搜索:Searchs Windows註冊表中的一個特定的通配符。然後,您可以刪除或出口。
▲BHO的移除:管理目前已安裝的BHOs。
▲自動關機:您的電腦註銷,待機,休眠,或在特定時間關機附表。
▲Windows工具:為您提供簡單的方法來建立在Windows啟動公用事業。
▲系統控制:組織和管理您的Windows設置
▲工作排程:配置自動進行的清洗任務。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