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y DVD Converter Pro 4.3.7 (全能高速視訊轉換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0.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y DVD Converter Pro是一個功能全面的視訊編輯和轉換工具,可以將DVD視訊轉換為所有流行格式的視訊。

支援將DVD轉換成AVI、 MPEG、WMV、DivX、RM、MOV、3GP等視頻格式,另外,它也是一個影片轉換器,可以將DivX、XviD、MOV、RM、RMVB、 MPEG、VOB、DVD、WMV、AVI等格式轉換為MPEG或MPEG-4格式,或是能在 iPod、Zune、PSP、iPhone、xBox 360、Archos、Sony PS3、PDA、Creative Zen、Mobile Phones等裝置上使用的視頻期格式。

Any DVD Converter Pro除了以上功能外,它還支援直接從YouTube、Google Video 和 Nico Video下載影片,並可將下載回來的影片,快速轉換成AVI、MPEG、MP4、WMV、3GP、H.264 / MPEG-4 AVC、H.264 / PSP AVC、MOV、RM、ASF、FLV、SWF等視頻格式,用家亦可以直接從DV攝影機輸入視頻進行轉換。

功能:

•用戶界面友好,易於使用。
•所有的視頻格式轉換成蘋果 iPod視頻,索尼PSP
•批量轉換任何視頻格式,包括AVI,WMV,ASF,MPG,MP4等
•支持DivX和Xvid AVI格式導入和導出視頻
•支援預設的視頻/音頻設置或者用戶自定義參數的視頻和音頻。
•選擇​​轉換前即時預覽視頻。
•世界上最快的視頻轉換速度令人驚嘆的視頻和音頻質量。
•支持調整許多 MP4文件的視頻/音頻選項。例如,視頻 /音頻採樣率,比特率,視頻尺寸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