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lackHawk Web Browser 2.0.195 (結合Chrome/Firefox 功能)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0.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你已經厭倦了總是使用相同的舊網頁瀏覽器在網路上瀏覽時,你想有一個替代的網頁瀏覽器?

現在,你將能夠添加其他網頁瀏覽器到您的電腦,當你擁有“黑鷹”Web瀏覽器軟體。


“黑鷹”Web瀏覽器在網路上瀏覽的世界帶來了新的接觸,因為你將有機會獲得混合所有最好的功能。

這個工具讓你從每一個其他的網頁瀏覽器最好的功能,但他們都在單個的網頁瀏覽器。


這個網頁瀏覽器的圖形設計酷似非常受歡迎的谷歌Chrome的設計,而且還增加了“黑鷹”Web瀏覽器,在Firefox中發現幾個工具。
它甚至有一些創新的功能,你會真正體會到,當你有它在PC上。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