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pple Safari 5.1.7 (瀏覽、搜尋快數倍、蘋果瀏覽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蘋果推出最新的瀏覽器 Safari 5 版,業者宣稱執行 JavaScript 指令的速度,比前一代 Safari 3 或 4 快好幾倍,載入 JavaScript 和 HTML 網頁的表現,更勝微軟 IE 7 和 Mozilla FireFox 3。

蘋果表示,Safari 5 內含世界最先進的瀏覽器技術,包括新的 Nitro JavaScript 引擎,執行 JavaScript 的效能比 IE 7 快 30 倍,比 Firefox 3 快 3 倍;Safari 呈現 HTML 網頁的速度比 IE 7 和 Firefox 3 都快 3 倍。

Safari 5 也加入蘋果所有軟體皆具備的 Cover Flow 介面,讓使用者用翻閱唱片封面的形式,回顧瀏覽歷史。

根據 Net Applications 統計,Safari 目前市佔率仍落後微軟 IE 和 Firefox。

新版可在蘋果的 Safari 網頁下載。Mac 使用者需要有 Mac OS X Leopard 10.5.6 和蘋果最新的安全更新,或英特爾搭配 Mac OS X Tiger 10.4.11,或 G3 以上的 Mac。
而微軟使用者必須是 Windows XP SP 2、Vista 或 Windows 7。

特點:

更加優秀的 HTML5 支援

網頁標準是 Internet 的未來。Safari 這個全世界最創新的瀏覽器持續在 HTML 的支援上領先群倫。

Safari 5 支援十多種新的 HTML5 功能,讓開發人員製作出在瀏覽器內運作的互動式內容與媒體經驗,而不需要使用協力廠商外掛模組。
HTML5 影片全螢幕觀賞與隱藏式字幕

在 Safari 5 之中,HTML5 影片可以提供更豐富、更無障礙的觀賞經驗。您可以在全螢幕模式中觀賞嵌入於 HTML5 影片標籤中的影片。

如果影片包含隱藏式字幕,只要點一下控制項目中的隱藏式字幕按鈕,就能將字幕顯示出來。
定位服務

您可以更快速地找到您的附近商家並獲得路線指引。
Safari 5 支援 HTML5 的地理定位標準,因此您可以選擇在網站上分享您的位置,讓網站根據您的位置提供實用的地點資訊,例如顯示您附近的郵局或自動提款機。

您可以安心使用這項功能,因為您隨時都可以控制分享資訊的方式。
當您在參訪具有定位功能的網站時,Safari 會詢問您是否要分享您的位置。您可以完全關閉所有定位服務。

功能和優點:

用Safari上網獵奇:Safari 將使用者所須的瀏覽、搜尋及檢視的 RSS 提要都放在一起,並在一個清楚、易於使用的導覽列中管理您的書籤。

RSS 相容:許多大型新聞媒體、社群網站及個人網誌,都會利用一種名為 RSS 的新技術,以新聞提要的形式提供新聞標題與文章摘要。

Safari RSS 可讓使用者取得這些新聞提要,並將它們統統放在一個簡單而沒有廣告的列表中以供檢閱,可以讓使用者快速由這些網站之中找到所有使用者想要的文章。

Safari 相容於 Internet 上所有的 RSS 提要,因為其支援 RSS 0.9、RSS 1、RSS 2 及 Atom 等標準。

搶得獨家消息:藉由 Safari,可立即知道目前所瀏覽的這個網站是否提供 RSS 提要功能。按一下圖像,則 Safari 會自動顯示提要。

將這個 RSS 提要加入書籤,以便日後回到這個頁面。
Safari 甚至會告訴使用者被加入書籤的提要何時有新文章,不用重覆不停地刷新網站內容。

如果使用者喜歡一次瀏覽所有喜愛網站上的新聞,Safari 可輕鬆將提要放在一起。

建立一個檔案夾,放入會經常由單一視窗瀏覽的RSS 提要,然後便可在同一格式的頁面中從技術網站一直瀏覽至娛樂網站上。

個人剪報服務:Safari 利用有別於傳統搜尋引擎的方式,搜尋 Internet 中數百萬個網站,焦點只集中在使用者有興趣的文章。

在 RSS 搜尋欄位中輸入主題關鍵字,Safari 會在顯示的 RSS 新聞提要中搜尋出符合條件的標題,而後顯示在 Safari 的單一頁面中。

速度快捷:即使最複雜的網頁,Safari 都可以快速下載。
Safari 載入網頁的速度比任何一款 Mac 瀏覽器都來得快,輕輕鬆鬆地把 Internet Exprer、Netscape 與 Camino 拋在後面。

儲存及郵寄頁面:透過新的頁面壓縮功能,就算使用者離開網站,也可以瀏覽其完整頁面,包括圖片、連結等等。

使用者可以將頁面儲存下來以便日後閱覽,或以電子郵件將它寄給朋友同事。若要將短期網頁(如文章及個人食譜等)儲存下來,頁面封存是最理想的方式。頁面中內嵌的連結仍可連到尚存在的目標網頁。

安心遨遊:當使用者在多人共享或公用的 Mac 上瀏覽網路時,Safari 會保護個人資料。利用 Safari 新的隱私瀏覽功能,使用者上網的位置、輸入的個人資訊,或是瀏覽過的頁面等資訊都不會被儲存或快取下來。

Safari 亦於使用具有安全保護的網站時(如銀行或線上商店),使用強大的 128-bit 加密功能,可以安心地傳送帳戶及付款資料。

保護兒童在 Internet 上的安全:利用 Safari 的網站分級保護功能,讓小孩循著正確的方向開始探索網路。

若要明確指定小孩能夠瀏覽的網站,只要將那些網站的標籤保存在 Safari 的書籤列即可。啟用 Safari 控制項,讓小孩只能瀏覽書籤列上的網站。

若在網址列輸入新的網站位置,或者由已被核准的網站所鏈結的其它未經核准的網站,是不會載入 Safari。

相反地,此時會出現錯誤訊息,選擇是否要對已被鎖住的網站提出核准請求。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