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enVista PhotoZoom Pro V4.1.4.0 (圖片放大不失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enVista PhotoZoom一款新穎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位圖片進行無損放大的軟體。

通常的軟體對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SPLINE技術(一種申請過專利的,擁有自動調節、進階的插值算法的技術),可以將圖片儘可能地提高放大不損品質。

程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注意,這裡的失真其實是儘可能地避免損失)。

新增的功能有:增加S-Spline Max無損放大技術模式,多進程處理,可輸出PS動作腳本,支持透明圖片預覽等等。

特點:

1.最新的S-Spline插值算法
2.各種預定義的設定,專為不同類型的圖片設計
3.更高質量的圖片放大和更高品質的圖片瘦身
4.高級微調工具:建立和儲存自己的預設,以供日後使用
5.廣泛支持高端圖片格式
6.降低(JPEG)壓縮失真和噪點
7.支持批處理,支持多元處理器
8.可作為獨立程式執行,也能作為自動插件和匯出為Photoshop插件
9.極端放大:高達100萬像素
10.廣泛支持高端圖片
11.兼容最新版的Windows, Mac, and Adobe Photoshop (all 64-bit & 32-bit)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