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agic DVD Copier 7.0.0 (DVD 拷貝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5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agic DVD Copier 是一款容易和強強大的 DVD 複製軟體,能夠不損失任何的畫質複製 DVD電影到空白DVD電影, 或是壓縮一部DVD9 電影到 4.7 GB DVD。

你需要只插入你的DVD 電影和空白的DVD 然後按開始,一切將自動發生並且在 20-60 分鐘內完成。

可在任何PC 或者家DVD播放機播放你喜愛的新DVD。
不會損失任何的品質,Magic DVD Copier 也能複製DVD 電影到硬碟裝置。

特點:

DVD影片複製到空白的DVD在1:1模式
壓縮DVD9電影到4.7 GB空白DVD
沒有任何質量損失分割DVD9電影,兩個4.7 GB空白DVD光碟
只複製主電影或指定標題
DVD電影燒錄DVD電影複製到硬碟裝置
移除所有DVD限制(CSS,地區,RCE,索尼ARCCOS,PuppetLock)
自動下載全新,我們已經解決了受保護DVD解密檔案
高速,在20-40分鐘內複製完整的DVD光碟,在1:1模式
非常容易使用只需一個點選
支持幾乎所有DVD燒錄機和空白DVD光碟(DVD-R DVD-RWDVD + R,DVD + RWDVD + R DL,DVD-R DL)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