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epakura Designer 3.1.0a (2D/3D 立體摺紙設計)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epakura Designer紙藝大師是從3D模型作成展開圖的軟體,只按一個按鈕即可作成展開圖,再用各種紙編輯功能,可設計「好看、有趣、容易作」的展開圖。

Pepakura Designer紙藝大師有以下的特徵:.從3D模型自動製作展開圖.可作零件的排版或設定各個黏貼面.除了可對應六角大王的檔案格式外,

也可支援各種 3D格式.展開圖可直接印出,或以BMP格式儲存.
利用Pepakura Viewer可以將資料傳送給他人瀏覽大部分製作紙藝的人,

大部分都買書附的作品來工作,也有人以享受紙藝的設計為主,
但是要完成紙模作品,必須要有設計 或製圖的知識,或數學的知識,這對一般人而言,簡直不可能。

Pepakura Designer紙藝大師是以3D模形為原型,作成獨立的展開圖,不需要困難的知識,只需要稍微熟悉3D軟體的用法。

又可以將展開圖以BMP格式儲存,可利用免費瀏覽器Pepakura Viewer將作品連同3D模型分享給他人。

利用六角大王及Pepakura Designer紙藝大師兩套產品【簡單學習、容易使用】可以將過去依賴別人所設計好的成品,化被動為主動地享受自己所想創作的紙模作品。

紙藝愛好者結合 六角大王及Pepakura Designer紙藝大師創造世上獨一無二的大作或自己熟悉的3D模型製作的人物,會被3D模型立體化而感動。

特色:

1. 從3D模型自動製作展開圖。
2. 可作零件的排版或設定各個黏貼面。
3. 除了直接對應六角大王的文件格式外,也可支持各種3D格式。
4. 展開圖可直接印出,或以BMP格式儲存。
5. 利用Pepakura Viewer(紙藝大師瀏覽器)可以將資料傳送給他人瀏覽。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