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DVD Ripper 3.1.1.4507 (DVD影片剪輯/轉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DVD Ripper是一套相當簡單好用的DVD影片剪輯、轉檔工具,他可以幫我們將DVD影音光碟片中的影片、電影轉檔成一般電腦或iPhone、iPad..等裝置可以播放的MP4、AVI、WMV、MOV、FLV、SWF、3GP、MPG...等格式的影片檔,讓我們不用每次播影片都得放入光碟片,或把擷取下來的影片檔另外做編輯或處理。

Bigasoft DVD Ripper提供了相當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一般使用者只要先選取好要轉檔的DVD段落並設定好轉檔格式,按下「開始」按鈕後即可自動執行轉檔工作。

轉檔前也可以自行選取音軌與字幕,還可直接在面板上播放預覽畫面。

另外Bigasoft DVD Ripper亦提供了「時間剪輯」與「圖像裁減」等功能,讓我們可以輕鬆裁減想要的部份段落或畫面區域,是個相當實用的影音轉檔工具。

特點:

•支持AVI,DIVX,XVID,MP4功能,H.264,WMV和MOV,FLV,MKV,MPEG-1,MPEG-2,3GP,3GPP,VOB,RM等格式
•提取音訊從DVD到MP3,WMA格式
•支持iPod,iPhone,蘋果電視,Zune播放器的Xbox 360,PSP,PS3遊戲機,愛可視,艾利和PMP播放器,創新Zen,PMP,MP4播放器,筆記型電腦,PDA,手機及其他
•檔案提取
•選擇區段影片(影片)
•設定保護
•批量轉換
•預覽嵌入播放器
•音訊正常化
•建立和編輯ID3v1和ID3v2標籤
•高速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