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3.7.16.4643 (全能影音轉換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是一個功能全面的視訊音訊轉換器,為各種視訊和音訊轉換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它可以幫助您快速在各種視訊檔案之快速互轉,讓您在可攜式設備上輕鬆享受電影和音樂帶來的樂趣。

如手機, mp4播放器, 個人電腦, 電視機, YouTube等.支持互轉的視訊格式廣泛,如:AVI, Xvid, DivX, H.264, MP4, 3GP, MKV, WMV, RM, FLV, MOV, MOD, TOD, MTS, WebM, VP8 等等
它不僅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視訊轉換工具,也是一款強大的音訊轉換器。

不僅能在MP3, AAC, AC3, WAV, WMA等之間互相轉換,也能從視訊和音樂視訊中提取音訊。

此外,這款多功能視訊轉換工具還支持調整視訊效果,如視訊剪切, 修剪,分割, 合併, 剪輯, 以滿足您不同的需要。

功能:

1. 視頻格式轉換

* 支持格式:MP4, 3GP, AVI, Xvid, DivX, H.264, MKV, WMV, RM, FLV, MOV, MOD, TOD, M2TS ...
* 該軟體可被用作 AVI 統一轉換器, MP4 統一轉換器, 3GP converter 等等。

2. 支持的裝置

* 支持從眾多的裝置中直接讀取和轉換視訊,如手機, PDA, PSP, iPod, iPhone, BlackBerry, Xbox, Xbox 360, PS3, Archos, Creative Zen, iRiver, television, Apple TV 等。

3. 音訊格式轉換

* 支持轉換:MP3, WMA, AAC, WAV, OGG, FLAC, APE, M4A, RA, AC3, MP2, AIFF, AMR

4. 支持從視訊中提取音訊。

5. 支持從視訊中截取圖片。

6. 影音特效支持。

7. 支持在轉換前進行預覽。

8. 轉換過程非常快速。

9. 支持批量處理。

10. 操作簡單,只需三步即可搞定。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