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hotomizer Scan 2.012.824 (數位圖片修復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mizer Scan又名《照片優化大師》,這是一款照片微美化軟體,為什麼說是微美化呢?因為它只是調節一下色彩美化一下像素等。

Photomizer SCAN - Simply Good Pictures的雙胞胎軟體,除了界面logo不同,其它完全一樣。

使用 Photomizer SCAN軟體,您可以輕易地編輯您掃瞄的照片, 掃瞄的幻燈片甚至是掃瞄的底片。

通過潤飾平淡顏色,享受更加豐富多彩的圖像!移除圖像的錯誤和暗灰色 - 這一切完全自動!

photomizer SCAN亮點:

*全自動優化掃瞄幻燈片和底片
*自動識別物體
*重新調整色調
*重新銳化和對比度優化
*通過對無光澤顏色重新銳化,生成顏色密集型照片!
*全自動:優化控制色調和飽和度,白平衡矯正,亮/暗校正
*去除不想要的顏色投射,霧等。
*眼見為實!

支援的格式:

* bmp, jpg, jpeg, tif, tiff, raw, crw, orf, 3fr, nef, raf, mrw, nrw, drg, cr2, arw, x3f, rw2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