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ediaChance PhotoBlend 1.1.1 (圖片合成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 Blend 是獨特的設計軟體,快速組合成一個新的照片蒙太奇或組成部分不同的照片,並創造新的令人興奮的照片的mash - up。

隨著其原有的功能,如自動顏色調整,它會給你更多的時間集中的全過程,創造性和藝術性方面。

為目的而設計
Photo Blend中的設計從頭開始,是一個照片組成的軟體。
所有的工具是專為幫助任務。

特點:

遮罩
幾乎一半的軟件是專門屏蔽,但即使我們像魔杖,從色調曲線或面罩,簡單的畫刷對象的邊緣接近面具,所有的經典遮罩工具通常是最好的開始。

Photo Blend 是非常寬容。
它實際上是可以完全轉移到另一個,甚至一張照片的頭髮最好的股,因為在這個例子中證明。

自動色彩匹配
沒有顏色的需要正確的圖像,使他們有相同的顏色。照片Blend會自動為你做。

而且它是完全動態的,當您移動對象重新計算最佳的色彩適合周圍環境光線的場景。

全非破壞性
在任何時候,一切都可以調整照片混合,然後在其他任何時間改變。

邏輯的用戶界面

從頭開始設計的照片混合,不遵循經典的照片編輯器範式的好處,但最適合該任務的接口。

有沒有需要任務選單,所有最常用的工具分為兩個邏輯部分的接口 - 構成方式和屏蔽源模式是正確的。

添加有趣的額外的工具

製作成分應該是有趣的,我們說像液化工具來改變表達的臉,或創建一個整體對一個人諷刺。

對草案的工作,在全部出口

為了加快速度,所有的設計過程是一個容易做的工作草案圖像。
當它被出口的時間PhotoBlend會重複上一個完整大小的圖像的所有步驟,創建最好看的的輸出。

現場工具

使用魔棒工具或從色相面膜創造了生活的面具,可以直觀地設定公差的工具,它是用來後。

您可以使用推/拉工具,移動和形狀的面具,如果它是一種粘土。

影子對象

建立可信的成分,不正確的對象陰影只是工作的一半。
從簡單的陰影,可以通過移動滑塊來塑造一個複雜的對象,可與有關透視陰影添加照片混合已說明了一切。

色彩調整
以及每個對象都有一套非破壞性的色彩調整。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