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ise Memory Optimizer 3.09.65 (記憶體自動優化、清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88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se Memory Optimizer是一款免費的記憶體清理工具,它可以幫您自動優化記憶體,電腦如果不重新啟動,執行久了就會產生記憶體碎片,Wise Memory Optimizer 採用了先進的記憶體清理方式,通過快速整理模式或全面整理模式,幫助您快速清理記憶體垃圾,讓你的系統執行快速穩定。

Wise Memory Optimizer允許設定當記憶體少於多少時自動優化,和CPU空閒時自動優化記憶體。記憶體清理對大記憶體的使用者這軟體顯得比較多餘,建議記憶體比較少的使用者使用。

特點:

聰明的記憶體優化軟體
能夠在後台自動優化記憶體
能夠自由地向盡可能多的記憶體,可以根據您的設定
插入一個實時的動態圖表顯示您的記憶體狀態
支持Win 8
支持多國語言
提供線上說明文件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