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shampoo Music Studio 4 v4.0.5.9 (CD燒錄/編輯/錄製/修複音訊)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9.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shampoo Music Studio 提供給喜好音樂的您一個平台,讓您利用電腦強大的功能進行音樂的創作、編修的動作,還提供由音樂CD轉換為電腦檔案,CD封面編修,CD燒錄等的功能。

Ashampoo Music Studio 4 是你建立、編輯、設計和製作音訊的全方面的工具。

Music Studio 重裝上陣,外觀更加精美,效能更高,功能更多。
這絕對是Ashampoo做出來的最好的Music Studio!

使用者界面:

完全重新設計了這個產品,移除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最大限度保證其清晰簡潔,讓您永遠專注於手頭的任務。

速度更快:

Music Studio 4 比之前版本更加快速了。
平均下來,從開始啟動到正常工作的時間小於3 秒,而音頻轉換方面的多核處理器支持使處理速度更上一層樓。

視訊轉音訊:

想要提取電腦中收藏的那些電影中的精美音樂?
Music Studio 4 有了視訊轉轉音訊功能,只需要選擇然後範圍然後點擊處理。

音軌混淆:

Music Studio 獨創 - 為您的音樂收藏添加新的變化,利用交叉淡入淡出效果將多首歌曲無縫組合起來。

特色:

軟體支援將聲音(音樂)CD轉換為WMA, MP3, Ogg, FLAC 或WAV檔案格式,存放在您的電腦中。

由電腦支援的錄音裝置,如microphone, aux, line in等,來錄製您創作的聲音。

對聲音(音樂)檔案進行編修,如混音、音量控制、剪取段落、漸強漸弱等功能。

修復受損的聲音(音樂)檔案,檔案格式需為MP3, Ogg, FLAC, WAV。

內建CD封面編輯功能。

提供CD燒錄的功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