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icPick Tools 3.1.9 (免費多功能螢幕擷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icPick 是個免費的螢幕擷取工具,它提供了我們全螢幕擷取、工作中視窗擷取、Windows 控制元件擷取、自訂擷取大小…等。

除此之外,還提供了尺規工具以及撿色器工具,這部份尤適網頁設計或美術編輯的人使用。

另外,它還提供了白板工具,可讓我們自由地在螢幕上做書寫。
它另外還提供了一個極為陽春的編輯工具,可讓我們將擷取完的圖片,做一個簡單的處理。

功能與特色:

在擷圖功能上,PicPick 除了有全螢幕、工作視窗、自訂區域的擷圖功能外,還有手動不規則擷圖功能,以及很實用的擷取視窗控制區塊的功能。

您可以在「擷取選項」中自行定義或更改擷圖的快捷鍵,以及圖片輸出的格式,支援 PNG、JPG、BMP、GIF。

您也可以自訂擷完圖後要直接儲存還是開啟 PicPick 的圖像編輯器 – 預設是開啟圖像編輯器。

具有設定詳細的螢幕顏色擷取功能,可以將顏色輸出為 HTML、C++ 等編碼,這個功能對於網頁設計、圖片編修者來說是非常實用。

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比例尺、角度尺、方位座標等,比例尺還可以在擷圖中一起被擷取出來。

螢幕白板功能,讓您直接在螢幕上作畫、加註解、畫重點,並且直接輸出為圖片。畫筆可以設定多種粗細、顏色。

最重要的還是它附加的圖像編輯器,您可以在擷完圖後就在它開啟的圖像編輯器中進行微調編修。

PicPick 的圖像編輯器最令人欣賞的一點是:「它是為擷圖所設計的修圖程式」。

所以利用這個圖像編輯器,您可以方便的為擷圖加入各種註解、文字、圖片、重點標明等。

而且還具有負片、灰階、銳化、模糊、色調調整、各方向翻轉等預設特效。

1.截圖:把螢幕上的圖抓下來,並有多種選擇,如截取正在作用中的視窗等。
2.修圖:包含支援馬賽克、模糊化、銳利化等功能。
3.分頁:提供多個分頁,為同類型軟體比較少見。
4.設定顏色格式:共分為HTML、C++、Deiphi和RGB等。
5.支援Unicod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