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alabolka 2.5.0.532 (文字語音朗讀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8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alabolka 是一套可以透過 Windows 內建的語音 API 功能,將所輸入的文字轉成語音(TTS - Text to speech)的免費實用工具,不過只支援英文,其功能除了可以調整語音的語度和語調參數,讓他發音更為清晰之外,所輸入的英文文章、單字或語句,也可以轉成一個 WAV、MP3、OGG 或是 WMA 的聲音檔案,讓你做後續的相關應用。

特色:

支援語音檔案格式wav、mp3、ogg、wma、mp4、m4a、m4b、awb。
可以調整語速、語調、音量。
只支援轉換英文文字檔案。
多國語言,軟體支援繁體中文。
支援眾多文字檔案,如txt、doc、docx、chm、pdf等格式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