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AEMON Tools Pro Advanced 5.2.0.0348 (虛擬光碟機/映像轉換/燒錄)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對於精靈虛擬光碟機(DAEMON Tools),相信大家,尤其是一些電腦遊戲玩家,絕對不會陌生,不少遊戲玩家都用它來取代光碟機,使原來依靠光碟機和光碟才可以運行的遊戲不再需要光碟機和光碟,不用再聽到那煩躁的光碟機噪音,節省了光碟機資源,延長光碟機的使用壽命。

它的功能顯而易見,主要是虛擬出一個或多個「假」光碟機,讀取「假光碟」--映像檔案的內容。

和一般光碟機模擬器不同的是,它支持的格式很多,包含了目前流行的所有光碟映像格式,如CUE, ISO, IMB, CCD, BWT, MDS, CDI, VCD等等,有了它,你就不需要安裝一大堆光碟機模擬器,以使用不同軟體製作出來的映像檔案,也不需要先釋放映像才可以看到其中的內容,節省有限的硬碟資源。

它支持多光碟機模擬,需要的光碟機數量可以在它的配置選單中輕鬆配置,相信它支持的數量對大多數人都應該足夠了。

此外,該版本最大的特徵是該版本支持製作光碟,這是與Lite版最大的區別。

DAEMON Tools可以隨著系統啟動,在系統工作區中運行,佔用的系統資源很少,是一款相當不錯的虛擬光碟機軟體。

特點:

基本功能

加載 *.mdx, *.mds/*.mdf, *.iso, *.b5t, *.b6t, *.bwt, *.ccd, *.cdi, *.bin/*.cue, *.ape/*.cue, *.flac/*.cue, *.nrg, *.isz 光碟映像檔案到虛擬設備上
將任何支持的映像檔案轉換成 *.mdf/*.mds, *.mdx, *.iso格式
製作 CD/DVD/Blu-ray 光碟.iso, *.mds/*.mdf 和 *.mdx映像
用密碼保護映像
壓縮映像或者分離映像至幾個檔案中

先進的映像功能

使用映像編輯器建立或者編輯映像
燒錄映像到媒體光碟
用RMPS資料燒錄映像
使用自己喜歡的檔案系統(ISO9660+Joliet, UDF)選擇類型(CD/DVD 光碟)來組合中自己的映像
管理啟動型先進的鏡像功能
管理您的映像收藏

媒體設備的虛擬化

模擬32個SCSI 光碟機和個DT光碟機
為了更好地模擬,使用4個虛擬IDE光碟機
通過先進的附加功能支持加載映像到實體IDE/SATA光碟機中
加載映像到本地NTFS 資料夾
獲得實體和虛擬光碟機的參數詳細訊息
個性化虛擬光碟機: 修改光碟機號碼, DVD 區域, 等等

先進的用戶界面,功能強大的系統集成

主要功能和映像編輯器的個性化界面
為了能自動化,使用強大的命令行界面
使 DAEMON Tools集成到Windows
在Windows 資源管理器能加載映像
為映像和虛擬光碟機個性化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選單
通過Windows資源管理器快速進入到您的映像目錄
在 Windows 桌面上通過便利的DAEMON Tools小工具就能實現基本的功能

MountSpace 虛擬設備使用統計線上服務

得到更多的關於您的光碟映像的訊息和同步獲得使用分析
獲得前100歡迎的光碟
搜索其他光碟類似於您的標籤
搜索你關心的光碟映像檔案
瀏覽相關的遊戲視訊或者其他更多內容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