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ny DVD Shrink 1.3.5 (DVD 拷貝/備份/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5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y DVD Shrink 是一個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DVD備份工具。
任何DVD收縮執行多種功能,包括DVD複製(也稱為 DVD克隆),DVD减縮,DVD燒錄,DVD擦除和建立 DVD ISO映像。

任何DVD解碼 DVD拷貝加密收縮如CSS,ArccOS和地區代碼,提供1:1的複製功能,例如,自動壓縮和插曲的選擇,支持常用的媒體,包括DVD- 5,DVD- 9,DVD ISO映像和資料夾。

與 PAL和NTSC相容的DVD燒錄功能,可收縮的任何DVD燒錄和DVD ISO映像資料夾到不同的光碟類型,包括單,雙層光碟是在PC上播放DVD播放機和標準的DVD播放機和電視機。

Any DVD Shrink為用戶提供了完整的控制,使DVD拷貝。
你可以選擇保留任何標題,章節,字幕和語言的原始DVD。

功能:

1、備份作為 DVD 資料夾的硬碟上的 DVD / ISO 檔案。
2、複製 DVD-9 至 9 DVD、 DVD-5 到 DVD-5。
3、燒錄 DVD 資料夾 / 檔案到 DVD 的 ISO 映像。
4、支持 DVD-R / DVD-RW / DVD + R / DVD + RW 燒錄機。
5、支持 NTSC 和 PAL DVD 影片。
6、刪除所有 DVD 複製保護
7、解密 & 刪除 DVD 複製保護的最新 DVD
8、擦除可擦寫 DVD 到空白的重用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