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ovie DVD Copy 1.3.5 (DVD光碟複製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ovie DVD Copy 是一款強大易用的DVD電影複製, DVD備份軟體,可以備份任何無複製保護和有複製保護的電影DVD.是建立您的DVD電影收藏的最有效途徑. 無需特別的設定, Movie DVD Copy 能在複製期間自動移除所有保護 (CSS, RC, RCE, UOPs and Sony ARccOS) , 讓你自由複製您的電影收藏. 複製的光碟視訊品質完美, 因為原始光碟的VOB檔案沒有被壓縮或改變。

通過Movie DVD Copy, 您可以方便的備份任何電影DVD到DVD+R/RW, DVD-R/RW光碟, 只需數次點擊就可複製您喜歡的DVD電影. 這些DVD副本,每天都可在您的家用和電腦的DVD播放器上播放,無劃傷和損壞原件的風險。

特點:

- 複製 DVD到DVD
- 收縮 DVD- 9到DVD - 5
- 移除CSS,RC和RCE保護的DVD光碟
- 備份 DVD電影到電腦硬碟
- 燒錄 DVD檔案夾或ISO映像檔案到DVD光碟
- 高品質和速度快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