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egisub 3.0.2 (製作影片字幕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egisub是一個現代化的字幕編輯器,使用視覺化的音頻模式來作時間軸的設定與調整。
Aegisub是國外字幕組在使用的軟體,雖然起步很 晚但功能卻很強大,它目前主要是針對製作ssa字幕檔,也就是動態字幕,像是卡啦OK那樣子的打字播放效果,如果你常看一些對岸釋出的日本字幕組動畫,一 定不會陌生。
它的功能十分強大,被字幕組廣泛應用於翻譯、校正時間、編輯、字幕格式、品管、卡啦OK等各行各業。

特徵如下:

支援統一碼UTF-7、UTF-8、UTF-16LE、UTF-16BE,預設儲存為UTF-8(可調整)。

支援超過30種的地區語言編碼,如BIG-5、GB2312、SHIFT_JIS。

支援advanced Substation Alpha (.ass)、Substation Alpha (.ssa)、Subrip (.srt)與純文字檔案(.txt)等字幕格式,預設儲存為.ass。

功能:

1:Aegisub完整支援SSA、ASS、SRT,支援超過30個地區的語言編碼。

2:提供即時字幕預覽,所見即所得,還可以步進步退檢查特效是否正確。

3:具備Subtitle Workshop字幕預覽,支援波形圖或聲音頻譜顯示語音。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