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CDSee Photo Manager 15.2.212 (相片編輯/管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1.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CDSee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

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

特點:

管理

借助一款簡單易用的產品中集合的各種省時省力工具,玩轉規模日益增長的相片集。

與其他相片軟體不同,ACDSee 14 採用的不是拘泥不變的單一體系。
用最適合您的方式來管理相片,確保對全局的掌控。

瀏覽速度快

即時瀏覽現存相集。無需浪費時間將相片匯入單獨的庫。即時存取您的資料夾與檔案。

依據相機資訊、編輯狀態或其他標準排序、分組和篩選相片,以便執行超快速的掃描。您還可以按日期或事件執行瀏覽,以檢視特定時刻的相片。

按您的方式加以整理

建立自訂類別、增加描述性關鍵字、編輯 EXIF 與 IPTC 中繼資料以及為相片指定評級。

按一下滑鼠即可標記影像,並將它們集中起來以供進一步編輯或共用。
您甚至可以在將相片從相機或儲存裝置匯入時就整理它們,以便節省更多時間。新的色彩標籤功能將您帶入可視標記與影像整理的全新層次。

按位置整理

使用新的地圖視圖與地理標記來按位置尋找與整理相片。
可從支援 GPS 的相機即時檢視影像位置,也可自己快速加入位置資訊。
尋找、檢視與選擇影像的工作簡單到只需在地圖中放大,然後按一下標記以選擇在該位置拍攝的所有相片。

自訂中繼資料面板

新的中繼資料資料面板包含自訂視圖,使您可以僅檢視對您有意義的資料。

立刻尋找

即使您的相集中有數千張相片,也能夠很快找出想要的那一張。在「快速搜尋」列中輸入多字關鍵字組(如 "ski trip" 或 "birthday party"),僅搜尋特定資料夾,利用相機檔案資訊,從而找到特定影像。建立詳細的搜尋並將其儲存以供日後使用。

管理各種檔案

集中 100 多種檔案型式以方便管理。您可以檢視、管理並獲取相片、音訊及視訊剪輯所支援的大量格式,包括 BMP、GIF、JPG、PNG、PSD、MP3、MPEG、TIFF、WAV 及其它許多種格式。

透過將 ACDSee 設定成開啟這些檔案的默認程式,可以快速檢視檔案。
請參閱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完整清單。

檢視

花更多時間欣賞相片,而不是等待它們開啟。
ACDSee 的檢視速度無可比擬,這是因為無需再匯入相片;ACDSee 讓您可以直接處理原來位置上的相片。

您可以快速檢視最近拍攝的相片,觀看即時投影片放映,並欣賞實際大小的預覽。無論以何種方式檢視,ACDSee 的速度都會很快。

全螢幕呈現

只展示相片,絕無其他干擾。在全螢幕模式下,所有分散注意力的功能表與工具列都會隱藏,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當下的相片。

按空白鍵就能輕鬆瀏覽到下一張相片。
將全螢幕檢視設定為預設值,這樣便能始終獲得大影像。

選擇檢視方式

借助「放大鏡」與「導航器」,仔細研究相片任何區域的細節。
ACDSee 還能在正在檢視的相片旁邊顯示長條圖及有用的檔案資訊。

建立即時投影片放映

建立資料夾中一組或所有相片的快速投影片放映預覽。
手工或自動快進瀏覽相片。將時間設定調整為最佳速度。
使用 ACDSee 14,一切盡在掌控中。

檢視 RAW 影像

檢視各大相機製造商的相機 RAW 檔案。
與相片負片相似,RAW 影像是未沖印的。
ACDSee 14 可以顯示 RAW 檔案的 JPEG 預覽,這樣您就可以檢視相片的外觀;為了方便分享與發佈,還可以將其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如 JPEG、TIFF 或 PNG。如果要沖印 RAW 影像,則需要使用 ACDSee Pro 5。

編輯

ACDSee 擁有最優化相片所需的各種功能。
趕快行動起來,使用簡單易用、具有專業品質的編輯工具來揮灑創意。
原始檔案始終保留著,隨時可以返回去,從頭再來。現在可以放心編輯了!

消除瑕疵

輕鬆去除相片中的紅眼。
「紅眼消除」工具中全面的控制項可供調整色彩與強度來達到自然效果。
另外,透過「相片修復」工具強大的「修復」與「克隆」選項,可以消除瑕疵與不希望出現的物體,如同變魔術一般。

有選擇性地編輯

使用「選擇範圍」工具選擇相片中的特定區域。
針對相片的部分區域校正曝光、變更色彩、調整細節或增加特殊效果,而不是整個影像。您甚至可以儲存選擇範圍供日後使用。

將記憶裝入相框

給最喜歡的相片增加邊框或文字。
您可以依據相片來定制色彩、紋理以及厚度。
您還可以模糊或突出邊緣,增加陰影效果,以烘托相片所表達的情緒和氣氛。或者,透過暈影效果來突出相片中的主體。

加入一點魔幻效果

從 20 多種特殊效果(包括全新的 Orton、Lomo 以及拼貼畫效果)濾鏡中選擇,讓您的影像更加炫目。

選擇喜歡的濾鏡之前,預覽相片上每種效果的結果。
調整特定區域或整張相片。原始相片始終妥善儲存,快來放手一試吧!

實現最佳光線與色彩

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挽救太亮或太暗的相片。

按一下滑鼠便可即時調亮陰影並消除高光,或透過調整各個滑塊微調每個方面。

利用簡單易用的調整工具,變更相片的色調範圍、白平衡及色彩平衡。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