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Platinum 5.56 (圖片動畫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4.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 Flash Maker 是一種Flash專輯創作軟體,它可以幫我們把已選定的照片,制作成一本本Flash音樂相簿。

除了有多達50多種的模板供選擇之外,翻閱照片時,還會有不同的圖片轉場效果。另外,還可以為圖片添加文字解說,加入插圖,為Flash選擇不同的裝飾效果。


●它還能張貼在你的部落格或上傳到自己的網站,讓大家看照片時也可以很賞心悅目。

Photo Flash Maker不需要有任何Flash知識,通過嚮導式的三個步驟,就可以將你的照片製作成具有絢麗的場景,並有背景音樂的Flash動態效果相冊,非常易於使用。


●另外,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也支援CD與DVD的燒錄製作,我們可以把一堆照片輯做成CD或DVD,通過電視欣賞,也相當不錯唷!

使用 ANVSOFT Flash Slide Show Maker 圖片Flash 製作工具,您可以將圖片加入到軟體,然後選擇合適的模板,利用軟體缺省的設置即可生成效果非常不錯的圖片Flash。

●當然,該軟體同時也提供了相當多的定制選項, 可以為您的Flash影片加入背景音樂, 為每張照片設定不同的圖片切換效果。
隨後您可以將Flash 發佈至網站,在自己的BLOG或者網站使用。

●無論你是製作照片的Flash相冊,網頁設計師,或者是 Flash 的新手,你都可以使用這款小巧的 Flash 製作工具建立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 使用特別簡單:

1:ANVSOFT Flash Slide Show Maker 製作工具界面設計非常人性化, 非常易於使用。

2:不需要您有任何的 Flash 知識, 通過向導式的三個步驟, 可以將你的照片製作成具有專業級的 Flash 動態效果相冊。
:即便是初次使用,製作一個圖片的Flash也用不了5分鐘。

* 功能強大, 效果豐富:

1:此工具提供多達50多種的模板可供選擇, 50餘種的圖片轉場效果, 另外可以為圖片添加文字解説, 加入插圖, 為Flash 選擇不同的裝飾效果。

2:利用該工具可製作出令人相當滿意的效果.

* 豐富的 Flash 模板可供選擇:

1: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工具內置了多達50多種的模板樣式, 可以根據您的圖片選擇不同的風格。

2:同時, 提供了模板的定制功能, 可以選擇生成不同風格的 Flash 檔案。

* 可以製作眩目的BANNER:

1:在網站使用設計精美, 動感十足的 Banner, 可以為網站增色不少。
利用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內置的 Banner 模板, 即使沒有任何Flash 經驗的用戶,同樣可以製作出效果相當理想的 Banner 。

2:這裡展示的兩個網站即是採用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製作的 Banner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