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ll-Files.com Fixer 2.9.72.2589 (DLL檔/修復/清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無論我們在電腦上安裝或移除軟體,往往會在系統中留下許多無用的登錄檔以及DLL檔,而這些軟體遺留下來的DLL檔往往都是造成系統錯誤或者讓電腦訴電變慢的的主要原因。

而DLL-Files Fixer就是修復這些系統錯誤的專業軟體,軟體主要能清除系統中無用以及容易造成逤物的登錄檔,更能修復來自DLL檔造成的系統錯誤,非常強大!

Dll-Files.com Fixer 能夠找出系統(註冊表-及-dll檔案)問題,修復系統缺失dll檔案,並自動下載及安裝,清理註冊表垃圾.加快系統效能.等其他功能。

特點:

優化您的註冊表,簡單易用。
輕鬆對您的 Windows® 註冊表進行碎片整理。
一次修復您所有的 DLL 檔案問題,並保持 Windows 註冊表無錯誤。
使您的應用程式和 PC 遠離崩潰。
防止反覆出現的惡意彈窗
提升 PC 效能和操作系統回應時間。
提升作業系統效能。
修復並清理您的註冊表,去除不需要和無效的註冊表項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