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MPlayer 0.8.4 (全功能影音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1.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MPlay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全功能影音播放軟體,
以獲獎無數的 MPlayer 為核心,提供了直覺的操作介面,被稱為最棒的 MPlayer 前端介面。

SMPlayer 無須安裝其他解碼程式就能播放大多數已知的影音格式,
如 avi, mkv, ogm, mpg, mpeg, vob, 3gp, asf, mov, wmv, mp3, ogg, rm、flv、iso、mp4、ape 等等。

您也可用它來播放 DVD、VCD 和網路串流多媒體。

SMPlayer 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它能記憶您播放的所有檔案的設定。

所以,當您在觀看影片時突然有事要離開,您也不必擔心下次又要重頭來過,
因為當您再度播放該影片時,它會從您上次離開時的那一點開始,
而且設定完全一樣:相同的音軌、相同的字幕、相同的音量…。

功能:

可設定的字幕。您可以選擇字體和大小、甚至是字幕的顏色。

SMPlayer 支援 srt、sub、ssa、Matroska 檔的嵌入式字幕、DVD 字幕等。

切換音軌。您可選擇自己想聽的音軌。
這功能適用於 avi 和 mkv 影片以及 DVD。

您可使用滑鼠滾輪來使影片向前快轉和倒轉。

影片等化器可讓您調整影片的亮度、對比、色相、飽和度和 gamma。

多種播放速度。您可以兩倍、四倍的速度或其他速度、甚至以慢動作來播放影片。

SMPlayer 提供數種過濾器:deinterlace, postprocessing, denoise…,甚至還有卡拉OK 過濾器 (消除聲音)。

聲音與字幕延遲調整以及畫面調整。

播放清單。SMPlayer 允許將數個要播放的檔案佇列,一個接一個播放。
支援自動重複播放和隨機播放。

這款完全免費的軟體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 20 多種語言介面且支援 Linux 和 Windows 作業系統。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