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Q-Dir 5.51 (四方格檔案管理器) 32/64 Bit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40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Q-Dir 這款免費小巧但功能強大的軟體,最大的能耐就是四格分割畫面和各自獨立的樹狀列表。

從 Q-Dir 的名稱來看,「Q」就是 Quadruple 的縮寫,意思是可以分成四份
而 Dir 是 Directory 目錄的縮寫,目錄也就是資料夾 (folder)。

Q-Dir 可讓用戶更有效率的組織、檢視檔案。

首先,它會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不同類型的檔案,一個目錄看過去,您就可以立即看出哪些是執行檔

哪些是壓縮檔;再來就是它支援多種分割畫面的呈現方式,最多當然就是四分割的型態
不只可以四分割,每個分割窗格中還可以擁有自己的樹狀結構。

此外,對於一些常見的檔案格式,也可以直接預覽,
在每個窗格中就和一般的檔案總管沒什麼兩樣,可以說是拖曳自如。

如果需要檔案清單,Q-Dir 也具備檔案清單的輸出功能。

功能:

★ 可變換的窗格數量,使用者可根據需要設定顯示窗格的數量以及排列方式。

★ 支援在不同視窗間拖放檔案或資料夾,用Q-Dir這上檔案總管軟體複製或貼上檔案也更方便。

★ 可以自定檔和資料夾顯示的圖示、資料或縮略圖等資訊。

★ 此檔案總管軟體支援使用者自定各個窗格的顏色和不同類別格式的檔案顯示顏色。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