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oobar2000 v1.2.3 (小巧/音質棒/音樂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5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oobar2000 是一款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免費音樂播放程式,簡潔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很容易便可上手,其最大的特色是只耗用相當低的系統資源便可播放聲音檔案格式,而且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

主要特色:

支 援的聲音檔格式:MP1, MP2, MP3, MP4, MPC, AAC, Ogg Vorbis, FLAC / Ogg FLAC, WavPack, WAV, AIFF, AU, SND, CDDA.以及 MOD (需要 foo_mod.dll), SPC (需要 foo_spc.dll),但不支援而且永遠不會支援 WMA 格式。

支援 MP3 Tag 與檔案管理功能,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

完整的自訂快捷鍵功能,並且支援 global hotkey (即使在其他視窗,也能控制 foobar2000)。

完整支援 Unicode,多國語言的顯示不再是問題。全新的播放清單格式 (m3u8),並以 UTF-8 來儲存檔案名稱。

內建 SSRC resampler (DSP),可以避免音效晶片中的 SRC 使音質下降。

MP3, Ogg Vorbis, MPC 等音效失真格式直接解碼為 64 位元浮點數,所以不會失真。

簡易的 rar/zip/gzip 檔案讀取 (速度較慢)。

可從 MP3 檔案讀取 APEv2 標籤。

線上收聽 Mp3, Mpc, Ogg Vorbis 廣播。

特色:

* 支援的音頻格式: MP3, MP4, AAC, CD Audio, WMA, Vorbis,
FLAC, WavPack,ALAC,WAV, AIFF, Musepack, Speex, AU, SND, 通
過第三方插件將支援更多的格式.
* 完全支援 Unicode
* 輕鬆定製使用者介面設計
* 進階標籤功能
* 可以使用轉換器組件對所有支援的格式轉換編碼格式
* 支援播放增益
* 可自訂快捷鍵
* 開放的組件體系結構允許第三方開發者來擴展播放器的功能。
* 支援對專輯崁入封面圖片
*支援WAV 檔案格式寫入標籤

增強版加入以下插件:

APE 解碼器
DTS 解碼器
TTA 解碼器
TAK 解碼器
播放統計訊息
歌詞秀3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