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RegSeeker 2.50 (註冊表清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16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gSeeker 是一個相當簡單易用的系統登錄檔修改工具,就算是對 Windows 的登錄檔內容並不是那樣瞭解,也可以使用 RegSeeker 為你輕易做出系統登錄檔的相關設定修改動作,比如說你可以使用 RegSeeker 為你反安裝應用程式、修改目前 Windows 所使用的佈景顏色、清理開啟的 URL 與文件使用紀錄、新增以及刪除隨機啟動的應用程式,以及將登錄檔內容加以備份或清除,這些都是在動到登錄檔時經常會有的動作,而如果你是有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它為你快速地找到特定的機碼值。

透過 RegSeeker ,你可以搜尋系統機碼中你想要尋找的資料,更可以直接檢視系統中所安裝的程式以及錯誤的安裝元件,此外像是開機過程的執行程式、Internet Explorer 的歷史紀錄、系統微調...等功能,全都在這款小工具中被實現,讓你可以依照需求去對系統機碼進行調整。

特色:

RegSeeker是極佳的Windows登錄檔的夥伴,但有使用者反應搜尋速度過慢的問題。
除了顯示開機項目,各種歷史資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包含功能強大的Windows登錄檔清理工具。
可以針對機碼進行匯出、或者刪除的動作。
並提供搜尋重複檔案以及無效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