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Microsoft Fix It 3.5.0.41 (系統診斷修復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icrosoft Fix it 疑難解答程式可以幫助您自動診斷並修復常見電腦問題,例如音訊、Internet 以及列印問題。

如果您的問題未得到修復,Fix it 疑難解答程式會為您提供需要執行的後續步驟。

Fix it Center 是微軟官方推出的一款系統自動診斷系統,在它的幫助下你可以輕鬆修復普通的系統故障,左邊欄將顯示軟體可以檢查的項目,例如 Aero 效果、系統兼容性、網路適配器等等。

點擊那些檢查項目,Fix it Center 會顯示關於該項目詳細的說明情況和所需要的檢查時間,便於用戶深入瞭解該項檢查的目的和意義。

如果你選定了合適的項目,按下「執行」即可,稍等片刻,軟體就會將檢測報告奉上,非常的方便。

Fix it Center能夠自動修復的疑難問題:

1、ie修復。ie瀏覽器崩潰、無法運行、停止響應都可以使用這個解決。
2、對windows檔案和資料夾進行自動診斷和修復。
3、螢幕保護程式和幻燈片顯示遇到的問題。
4、為ie提升速度和安全性。
5、解決電腦沒有聲音的問題。
6、系統時區問題。
7、無法列印、安裝印表機出錯、無法連接到網路印表機及相關錯誤可以使用這個自動修復。
8、修復windows的UAC、防火牆問題。
9、遠程協助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
10、ie瀏覽器播放視訊停止響應問題。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