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shampoo UnInstaller 4.22 Final (多功能移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6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shampoo UnInstaller 4 是一個完善的 Windows 維護軟體包,具有多個強大的工具。

它附帶有高級硬碟碎片整理程式、檔案粉碎、檔案反刪除器、Internet 清理、Windows 註冊表清理器、Windows 系統還原點管理器、檔案和檔案夾備份等等。

特點:

Ashampoo UnInstaller 4 具有新功能、改進功能、兩個新的實用工具模組以及新型圖形使用者介面,其效能超過之前的任何版本。

改進移除程式
進一步改進移除效能和準確度,尤其針對「分階段」程式安裝。
這表示刪除在數個記錄階段中安裝的程式(例如在一段時間內具有多個更新的程式)的效率會大幅提高。
新的反刪除器和檔案粉碎
該版本的 UnInstaller 工具包含有功能強大的反刪除工具和粉碎工具,它們分別用於恢復意外刪除的檔案,以及從硬碟徹底刪除敏感檔案的一切痕跡。
改進的硬碟碎片整理程式
高效的硬碟碎片整理工具已進行重大更新,現在包含啟動時碎片整理、硬碟閒置時的自動「積極主動性」碎片整理以及多裝置碎片整理(可以選擇是否在進程完成時 自動關閉電腦)。
改進的 Internet 清理
Internet 清理可從電腦刪除上網瀏覽會話的所有痕跡(所有瀏覽器通常都會記錄您檢視的一切內容)。
新版本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的所有最新版本,並且允許 Firefox 使用者選擇要保留或刪除哪些 cookie。
新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除了上述功能改進外,Ashampoo UnInstaller 4 還具備引人入勝的新型圖形使用者介面,因此程式更加直覺易用。

其他優勢

除了新功能和改進功能,Ashampoo UnInstaller 4 一如既往地提供大量其他工具和功能,無論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使用者都對它們愛不釋手。

安裝監視器
該小型系統列工具幾乎可自動識別所有程式安裝,記錄整個安裝過程,進而可在日後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 刪除程式。
監視隱藏程式活動
只需使用 UnInstaller 拍攝「之前」快照,接著執行要監視的應用程式,然後拍攝另一張快照。
然後 UnInstaller 會顯示程式在系統各處所做的一切更改,包括登錄檔項目、新檔案、檔案更改以及其他更改。
重新安裝程式
可隨心所欲地改變主意!重新安裝程式可重新安裝刪除的程式,並且恢復這些程式中的所有個人設定,進而免除了重新配置一切的煩惱。
拖放桌面移除程式
只需將記錄的程式之圖示拖動至桌面圖示上,即可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 從電腦上將其刪除。
這對於快速移除試用版本很有效。
搜尋無效的安裝條目
Windows 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通常包含關於已不在系統中的程式的無效條目。
該工具可搜尋並刪除這些條目,以釋放機器上的資源。
管理系統還原點
Windows 系統具有用於儲存自身的「恢復」備份的系統,稱為「還原點」,可讓您將系統返回至較早狀態,同時不遺失個人資料(文字檔案、電子郵件、瀏覽器歷史記錄等)。
還原點管理器可顯示所有還原點。
它還可啟用和取消啟用自動還原點、建立手動還原點以及加載還原點以將系統返回至先前狀態。
登錄檔清理器
Windows 登錄檔是中央資料庫,Windows 和大多數程式均在其中儲存其所有(以及您的)設定。
這裡通常會累積大量殘餘的垃圾資料,尤其是在未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 移除程式的情況下。
該工具有助於確認和清除這些拖慢系統的冗餘內容。
管理字體
不使用的字體會佔用數量驚人的記憶體和 Windows 資源。
該工具可提供每種字體的詳細訊息,以供檢視系統上的所有字體,並可刪除不再需要的字體。

UnInstaller 工具箱的內容

自動以及手動監視程式安裝
監視隱藏程式活動
從系統上刪除程式的一切痕跡
交互式工具,用於刪除沒有 Ashampoo UnInstaller 安裝記錄的程式
重新安裝程式 — 重新安裝程式,並且恢復其所有設定
拖放式移除程式
可自動整理碎片的高級硬碟碎片整理程式
Windows 登錄檔清理工具
網際網路清理工具,刪除所有上網痕跡
反刪除工具,還原意外刪除的檔案
檔案粉碎,用於安全刪除檔案
搜尋/刪除重複檔案的工具
搜尋/刪除臨時檔案的工具
搜尋/刪除空資料夾的工具
開始選單清理工具
管理 Windows 服務工具
管理 Internet Explorer 擴充工具
檔案和資料夾備份及還原實用工具
字體管理工具,刪除不需要的字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