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igasoft iPod Video Converter 3.6.14.4463 (iPod 影音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iPod視頻轉換器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將各種視訊檔案轉換到最喜歡的電影,音樂視頻上觀看iPod中的所有類型。

它可以轉換為AVI,MPEG,WMV,MOV,RM,RMVB等,DIVX,ASF,VOB的,3GP等視頻iPod MP4等各種視頻格式。

驚人的視訊到iPod轉換器不僅是一個易於使用的電影轉換工具,但也是一個強大的音頻轉換工具,它可以轉換到iPod音訊檔案,包括WAV,WMA MP2方法,AC3,RA,M4A等,OGG格式,AAC格式等的MP3。

電影到iPod轉換器支持所有類型的iPod,包括iPod經典的iPod nano,iPod touch上,4iPod touch,iPhone和iPad。

此外,多功能的視頻iPod轉換器可以調整視頻效果,如視頻剪切,修剪,合併,剪輯,添加水印,旋轉視訊,幫助您輕鬆與您的獨特創意的電影。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