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igasoft ASF Converter 3.6.14.4463 (ASF 影音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ASF Converter是一個功能強大的ASF視頻轉換軟體,它可以輕鬆幫助您你轉換你的電影檔案以出色的圖像質量到ASF或WMV視頻。

Bigasoft ASF Converter轉換器所支持的視頻格式非常廣泛,例如支持轉換AVI,MPEG,DIVX,XVID,MOV,RM,3GP,3G2,QT,VOB,VCD,DV,MP4(MPEG- 4),MOD等,因此,它可以充當MP4到ASF,MKV到ASF,VOB到ASF,WMV,ASF,MPG到ASF,和AVI到ASF轉換器。

Bigasoft ASF轉換器也能夠以各種視頻格式和音頻格式轉換成ASF(高級系統格式)。

此外,Bigasoft ASF轉換器提供音頻轉換工具,它可以轉換任何音樂檔案,如MP3到ASF聽到NBA LIVE的優秀歌曲優良音質。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