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lcohol 52% 2.0.2.3929 Pro (映像檔複製/虛擬光碟)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7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lcohol 52% FE為一套虛擬光碟的軟體。
功能與Alcohol 120%類似,但Alcohol 120%可不是免費的,而Alcohol 52% FE則是有提供免費的版本,此2款軟體最大差別只差在Alcohol 52% FE沒有燒入的功能。

Alcohol 52% 提供虛擬光碟功能,可把光碟的映像檔複製備份,其讀取速度比實體光碟機快約200倍。

支援MDS、CCD、BIN/CUE、ISO、CDI、BWT、BWI、BWS、BWA、等映像檔。
但因為受到法律限制,它不支援備份受保護的光碟。

特色:

可以虛擬出31部的虛擬(CD/DVD)光碟機。
可以掛載種的映像檔(如:CCD、ISO、CDI、NRG等)。
支援多種的CD及DVD格式(如:CD+G、Photo CD、DVD-ROM、DVD-Audio等)。
虛擬出來的光碟機速度可以達到200倍。
支援USB協議、 IEEE-139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