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lazeVideo DVD Copy 6.0.0 (DVD拷貝/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5.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烈火DVD 燒錄軟體(BlazeDVDCopy)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複製速度快的DVD刻錄軟件和DVD拷貝軟體。你不僅能用它在空白光碟和硬碟上拷貝DVD,甚至能輸出DVD上的ISO圖形檔。

您只需輕動滑鼠,就可以利用烈火DVD 燒錄軟體拷貝DVD影片,把您最喜歡的DVD複製或者進行備份儲存到光碟和硬碟等媒體上燒錄下來,永久珍藏,保持原版風味,想看就看。

BlazeDVDCopy 內置智能壓縮引擎,自動適應目標光碟片大小,支持所有流行的NTSC及PAL制式DVD-5/DVD-9光碟,支援雙層燒錄機,且支持多種拷貝模式:整張光碟拷貝、拷貝主電影、分開拷貝、拷貝花絮內容、自定義拷貝,甚至可以只保留個人喜愛的標題/章節/字幕/聲道。

可將DVD 電影燒錄到DVD-R, DVD-RW, DVD+R, DVD+RW光碟 , 燒錄的光碟可在電腦光碟機和家用DVD播放機中完美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