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System Optimize Expert v3.2.4.2 (系統優化/垃圾檔案清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2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ystem Optimize Expert 是一個系統優化解決方案,致力於為用戶帶來強大的電腦優化工具。

因此它會刪除你的瀏覽器瀏覽歷史記錄,最新的文件等。

您可以指定順序驗證和掃描系統。清理註冊表將有助於加快您的PC。
清理瀏覽網頁歷史和任何不需要的檔案來清除​​磁碟上的空間。

此外,您可以設置自動關機電腦,磁碟清理,以及更多的時間。
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分步說明幫助您了解該方案迅速和容易。

功能:

總體掃描及修復
系統優化專家的可靠的掃描涵蓋整個系統,使您的PC的全面保護,修復所有的錯誤:無效的註冊表項,系統問題等。

系統改善
擔任你的私人醫生,系統優化專家能夠提供專業的診斷和治療,以確保穩定和順利的系統,並保持最佳效能。

提供最簡單的操作
你不需要成為電腦人才,以處理其所有的功能,運行系統優化專家,如ABC一樣簡單。

試試吧,你將完全整齊的介面和紮實功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深刻印象。

免費版本
不只是試用版。它的100%,你的一生中的使用和升級。也可掃描,修復,優化等。

自動保護*
啟用自動掃描和掃描,您還可以設置一個時間表,何時及如何經常系統優化專家即將推出。

所以你可以享受實時保護,未經您點擊的麻煩。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