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聽打第一名 r5749 (打字測驗/練習) 專業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聽打第一名是一套最便利的打字測驗與練習軟體,除了一般邊看邊打的打字練習,還提供了邊聽邊打的聽打練習。

相較於其他聽打軟體,聽打第一名沒有龐大的錄音檔,任何一篇文字都可以轉換成題庫,由系統自動轉成清晰的語音;再加上獨特的比對技術,可以說是市面上最便利實用的聽打軟體了!

專業版功能:

1. 可隨機朗讀任何文字檔,作為測驗及練習題庫
2. 特殊自動比對機制,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3. 智慧型語音朗讀
4. 可自行設定朗讀速度,不會加快就變聲
5. 聽打、看打同時進行
6. 兩組聲音,男聲、女聲供您選擇

特點:

1. 可隨機朗讀任何文字檔,作為測驗及練習題庫

「聽打第一名」採用網際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合成語音發音平滑化」與「快速聲音合成之平滑處理」專利技術,可以隨意以任意文章電子檔做為題庫,測驗時電腦才當場將文章轉換為語音使用最新的文字轉語音技術,題庫準備與計分非常彈性,不需要另外錄音,方便使用者自行挑選文章模擬測驗,也方便測試單位機動調整題庫內容,便利又實用。

2. 特殊自動比對機制,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搭配隨機的題庫,「聽打第一名」不會有比對混亂的問題。獨特的自動比對機制,不僅可以計分,還可將您打錯或是錯過的文字標記出來。

(1) 整篇文稿比對,正確比對全半形、大小寫中英文與數字。

(2) 一篇文稿無論錯漏字多寡都可以比對,找出漏字、錯字,或多字。

(3) 許多同義字可相通,如「你」=「妳」…。「%」「-」「‧」等特殊符號有不同意義時,如「百分比」、「負」、「點」,若輸入「百分比」、「負」、「點」亦可。

3. 智慧型語音朗讀

(1) 採用人工智慧「中文自然語意處理」技術,根據句子的前後文語意,判斷最適當的中文讀音,包含破音字、連續三聲字變調等。

(2) 自動判讀符號,適當的朗讀停頓。

(3) 可以朗讀繁體中文字、阿拉伯數字(含全型、半型)、英文字母(含全型、半形、大寫、小寫)。

4. 可自行設定朗讀速度,不會加快就變聲

不同於事先預錄好的聲音檔,「聽打第一名」可以自行調整朗讀速度,讓您模擬各種不同的發言速度,聲音也不會因為加快或變慢就失真。

5. 聽打、看打同時進行

您可以選擇顯示題庫文字來進行測試,成為一般的看打檢定,您也可隱藏文字來練習您的聽力,一魚多吃,物超所值。

6. 兩組聲音,男聲、女聲供您選擇

專業版擁有獨特的兩組聲音,您可以針對您的需求自行選擇。

功能清單

自訂題目/自動抽取題目/自動朗讀/破音字辨識朗讀/英文字母朗讀/調整朗讀速度/調整朗讀等待/顯示比對標記/支援各種中文輸入/自訂測驗時間/正確率比對/成績單列印儲存/顯示正確率/顯示正確字輸入速度/聲音選擇




SendSpace



MediaFire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